股票熊市來襲 「CM Trade」提供投資的優質選擇

2022年台股從年初高點18619反轉直下,大盤跌破13000大關,因升息、通膨、烏俄戰爭等因素,跌幅高達-32%,當指數從高點下跌逾兩成時,代表股市進入空頭行情,在熊市的情況下,市場情緒愈發消極,投資人個個人心惶惶,除了投資股票還有什麼更好的投資選擇?

加入CM Trade隨時隨地進入全球交易市場

加密貨幣當道 投資人的不同選擇

加密貨幣又稱虛擬貨幣(Virtual Currency or Virtual Money)指的是沒有實體的交易貨幣,舉凡比特幣、以太幣……等加密貨幣近年來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加密貨幣總市也在2021年一度突破3兆美元,隨著加密貨幣的蓬勃發展,開始有許多企業考慮加密貨幣支付及未來的發展潛力。

加密貨幣不僅數量固定,不需擔心通膨損失,安全性也較一般真鈔高,不容易有僞幣,使用區塊鏈的技術,讓每一筆交易紀錄都能達到資源共享的概念,交易訊息透明度也高,去中心化的特性,節省下許多交易成本,但隨之而來的詐騙風險,卻讓許多投資人為之退卻,這時候如何選擇一家好的交易所便至關重要。

加密貨幣合約交易

合約交易是加密貨幣很常被使用的投資方式,一般加密貨幣交易指的是投資人實際買賣加密貨幣,舉例來說,一枚比特幣2010年的價格僅為$0.09,而如今一枚比特幣的價格就高達$20,721.6,漲幅高達千萬倍,現貨交易比特幣就好比一般的股票交易,買低賣高,同時也有被套牢的風險,另外,如果長期持有比特幣還要承擔虛擬錢包受網路攻擊的風險。

而合約交易卻不涉及實際的加密貨幣買賣,當你進行合約交易,所交易的就是「一張合約」,因此你不會獲得加密貨幣的實際資產,加密貨幣合約是另一種金融衍生商品,透過預測加密貨幣的價格漲跌來實現盈利,所有獲利來源則是靠市場上的價格波動以及合約中的預測相符,所以無論是牛市或熊市,您都有可能透過合約交易來賺取收益。

合約交易被視為是一種中、短綫小額投資的首選,透過了解市場的未來動向,善用槓桿與保證金來投資,不僅可以提高投資報酬率,更是資深投資者作為減少風險的對沖工具。

國際投資的優質平台

「CM Trade」是國際領先的交易服務經紀商,由國際金融領域的專業人士和網際網路技術領域的專家共同創建,擁有合法的金融證書,並受到澳洲證券和投資委員會 ASIC、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 FSA、瓦努阿圖金融服務委員會 VFSC 等國際三大權威機構授權監管,Google Play上超過10萬用戶下載使用,5星評價是您安心投資的最佳平台。

「CM Trade」提供24小時外匯、貴金屬、原油、股指、加密貨幣等32種以上的全球交易商品,掌握來自全球市場公平透明的報價,全中文的交易介面使用上更親切, 0手續費讓交易成本更低,24小時線上中文客服,迅速處理您的疑難雜症。

無論您是無論您是投資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專家,「CM Trade」平台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從基本面到技術面,讓您從投資入門的小白晉升到投資專門的老手,幫助您在全球投資市場中把握投資機會,針對新加入的用戶,除了免費開戶外,更可善用推薦親友獲得的15 美元佣金,體驗平台的交易流程。

「CM Trade」目前服務國家以台灣、澳洲、泰國和印尼等亞洲用戶,未來也將放眼廣大的國際市場,開拓更多元的投資項目以及更完善的服務諮詢,回饋給每一個使用的用戶,更完善與便利的投資平台。

貼心提醒投資人: 「CM Trade」風險宣告:

保證金金融衍生品及 CFD 差價契約交易具有高風險,在您決定進行外匯交易投資之前 ,我們建議您考慮您的投資目標、風險承受能力以及交易經驗,您的交易虧損有可能超過您的原始投入, 交易前應當知悉有關保證金的一切風險。請詳細閱讀我們的法律文件,並確保您在做出任何交易決定之 前完全了解可能承受的風險。

「CM Trade」安全提醒:

「CM Trade」網站上的信息具有普適性,但或許跟您個人的目標、財務狀況或需求不相符。因此在決定採用這些建議之前, 您需要先參閱法律文件,仔細考慮這些建議是否與您的具體情況相符,並評估任何健議的適用性。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