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卡西靈魂紀錄中看見 從愛出發才能走得更遠

18歲來到台北,在台北念書、工作、成家立業,一路走來的生命體驗,帶領鳳萱從一名剪輯師,到成為能翻閱阿卡西紀錄的靈魂探路者,探索的過程中,自我價值是鳳萱遇到的最大課題,如何在充滿挫折與自我懷疑中,發現真我,走出自己的路,所有信念的梳理,最終都要回歸到好好愛自己。

2017年接到母親的一通電話,告知父親的健康出了狀況,而這也成了鳳萱突破舒適圈進而改變的重大關鍵,也進一步開啟她踏入身心靈領域的探索與追求。

「外在的世界即是內心的投射,靈魂會去尋找可以協助自己成長的人,我很幸運也很感謝,朋友的介紹,讓我不僅拓展人脈,也接觸到阿卡西紀錄,徹底地改變我的一生。」

從花精、生命靈數、創傷療癒、香氣療癒、到人類圖,當時的鳳萱用盡一切心力要在靈魂的暗夜尋找答案,最終在阿卡西紀錄確認自己的生命禮物,鳳萱的靈魂紀錄裡有著海納百川的愛與療癒,層層梳理的背後,看見自己的核心議題,也進一步去療癒自己,變得更愛自己。

2018年因緣際會認識了阿卡西紀錄,直到2021年正式培訓成為了一名國際認證的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一次次的個案回饋中不斷累積自己的信心也更加深解讀技巧,2021年11月開啟她靈魂探路者的新篇章,成為一名全職的身心靈工作者。

「進行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個案跟我都是清醒的,與催眠或是通靈不同,根據每個靈魂的表達方式,我也會有不同的感覺。」

阿卡西紀錄了我們今生以及累世的靈魂記憶,它是巨大的靈魂資料庫,透過阿卡西紀錄,我們能在人生的困境中看見核心的記憶,梳理問題背後的議題,並且釋放掉不需要的能量,看見現在什麼是對我最重要的,並且給予人生的指引與方向。

每個靈魂的紀錄都不同,鳳萱老師提到接收阿卡西紀錄的訊息,有時會透過體感、直覺、畫面或文字,每個靈魂表達的方式不同,身為解讀師要保持訊息管道的暢通,也要避免小我的干擾,阿卡西紀錄能引導個案更了解自己,解決內在的焦慮,找到人生的定位。

能量調頻精油 幫助能量加速轉化

如果個案能透過阿卡西紀錄的指引,落實在生活中做出執行與改變,這會對個案的生命轉化有很大的幫助。如果想要在日常中更加速能量轉化與成長,又有什麼方式可以支持個案呢?鳳萱老師為了支持想突破現狀的個案,選擇用芳療師夥伴所精心研發的能量防護噴霧、空間調頻精油與能量調頻療癒油,透過大地能量協同植物香氣精油的支持,能幫助我們提升頻率,進一步幫助我們轉化的進程,而唯有我們勇敢跟隨靈魂的指引,踏出第一步,才能為我們的生命開創出不同以往的精采道路。

嗨!我是鳳萱​

是一名阿卡西紀錄解讀師​

祝福你​

心中有愛,眼裡有光​

能成為想成為的自己​

靈魂探路者 鳳萱 | 傳送門


人生有路-靈魂探路者 鳳萱|阿卡西紀錄解讀師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ppyYukaVick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kavicky/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