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煮料 職人鮮果飲調真功夫 小澄市結合小農推廣在地果物

手搖飲料邁入新紀元,注重健康養身的民眾對於飲品有更多需求,鮮果飲逐漸在市場上打出一片天,不只常與水果搭配,現今更融入了變化相當多的奶蓋系列,在百家爭鳴的市場上,「小澄市飲料店」,打破傳統框架,從尋找各地小農使用新鮮水果,到研發各種不同奶蓋,一切親力親為,就是要讓客人喝到最健康、營養的飲品。

「小澄市飲料店」鄭老闆,經歷過飲品市場的更迭十餘載,隨著市場變化,不僅遇過也實際見聞過許多連鎖品牌使用過多的添加物,更遇過明明有著一手好牌的飲料店,卻因為使用不符規格的原料,將自己的好名聲一夕崩壞,經歷過手搖飲的大起大落後,決定要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喝上真正健康且有營養的飲品。

鄭老闆從原物料的選擇上,皆挑選由各縣市在地小農與當地特產的水果,以堅持新鮮直送的概念,要讓每杯鮮果茶飲都可以吃到原生果肉,尤其搭配的副料,更是一定要手工熬煮,舉凡鳳梨、芋頭,甚至連入味的蔗糖都要自己手工翻炒,每逢季節更替,也搭配不同果物製作不同風味的茶飲,各種酸甜感可以依造不同心情去選擇,喝出幸福的好滋味。而絕對新鮮的果物也需要足夠濃醇的奶蓋才能相得益彰, 小澄市的奶蓋系列更是網路上人氣爆棚的飲品選項,不僅外觀漸層色系相當吸睛,鹽雪系列的奶蓋在微鹹中更襯托出果物的香甜,搭配茶飲如鐵觀音等,茶韻更加香醇濃厚。

「小澄市飲料店」除了在水果的選擇上下了一番功夫,對於店內裝潢與飲調的手法也下了一番苦心,白灰金的色調、老闆精心設計的網美牆、當季的新鮮水果、來自世界各地的茶種,由鄭老闆精巧的手藝,杯杯的精華都在「小澄市飲料店」。店內屬於開放式的空間,在製作飲料時可以方便讓客人一覽無遺,呈現職人與製作飲品的專業感,也清楚地讓每一位顧客都能放心的確認每一杯鮮果茶飲都不含不該有的添加物。其中小澄市最特殊的就是獨創的飲品,因為在市場上定位屬於自由品牌,不容易受到大環境的跟風潮,可以自由的發揮每一種果物與茶類搭配的風味,在飲料一杯杯的製作下,那種夢幻與色彩互相搭配的協調感,光是用看的就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說起「小澄市」,鄭老闆不斷地強調,每一個偉大的國家,不論國內、外,皆是由一個個的小城市組成起來的,每個地區透過不同的人種,才能組合而成一個地大物博的國家,小澄市如同此般概念,藉由不同地區的水果與茶品,逐一相遇結合而成,從鄉下地區逐漸擴散至各地區,也象徵傳達一種理念,要把各地不同水果的最好味道,透過職人功夫將人文薈萃傳遞出去。


小澄市台中精誠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92號

電話:04 2320 0051

營業時間:10:00~23:00

小澄市草屯碧山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58號

電話:04 9230 3511

營業時間:10:00~21:30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