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值得期待的天亮時刻!星橙早點給您超彭湃早餐!

 

隨著現代人的習慣演變,早餐也不再限定早晨,一天24小時中,不論您在幾點幾分起床,絕對都可以在台灣找到美味的第一餐!尤其許多在地特色的早餐店,更是充滿了老闆的無限創意,更容納許多年輕人創業的理想。想要來點特色的台式早餐?不妨來拜會新竹星橙早點,活潑可人的店長所發揮的獨特創意料理,讓星橙也成為科技新貴最愛的早餐店之一!

「橙」,是日出時分最亮眼的顏色,也象徵鄰居提來的一袋柳橙,讓店長感受到滿滿的溫暖關懷,因此烙下了「橙」一字,期盼成為他人心中的暖陽。至於「星」,則是來自與朋友一同夜賞星空的感動,望著滿天星斗在名為夜幕的畫布上閃爍光芒,就像自己期待成為宇宙沙塵中亮眼的那顆星一般,就此決定了「星橙」為店名,期待自己能夠作為他人生命中指引的光芒,更寄寓以美味的早點為到訪的顧客開啟美好的一天。

星橙早點正是這麼一間值得令人期待起床時刻的特色早餐店,這是一間由兩個年輕人共同經營,店長是特別愛吃早餐的活力女子,爽朗的笑聲就像早晨的太陽般充滿陽光朝氣,而最能代表她的餐點莫過於她一手打造的創意早點了!星橙早點的特色主打有厚切牛肉三明治,特選鮮嫩多汁的厚切牛肉,與綿密柔軟的白吐司、鮮爽青翠的生菜及滑順香濃的蛋等精選食材相襯,層層堆疊的美味,滿足不少挑剔的味蕾,每一口都津津有味!

另外最彭湃的總匯蛋餅也不容錯過,Q彈的餅皮帶有微微的焦香,濕潤、料豐、味美的餡料,不僅超值更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另外店長私心最推薦的就是雞腿相關的早點,像是韓式雞腿堡現烤出爐的漢堡麵包,夾入翠綠清甜的蔬菜、鮮嫩多汁的韓式雞腿及奶滑嫩煎蛋,鼓鼓膨起的誘人模樣,是店長吃不膩的招牌。

而店內意外受歡迎的還有三星蔥餅,有別於一般蔥油餅僅僅是將蔥混進麵團,失去了蔥汁的香氣,星橙的三星蔥餅是以麵團包裹多汁鮮美的蔥,每一口咬下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香蔥味,難怪是顧客都推薦的料理。若是做不出選擇,那就別當小孩子了!點上一盤星橙特餐全都要了吧!各種美味的點心、雞腿排、爽脆生菜等超值的食材,最能代表星橙的這一盤美味珍饈,保證給您一個大滿足的早晨時光。


|周二~周五 05:30-11:30|
│ 周六~周日 05:30-12:00|
每週一公休
預訂電話 | 03 532 2383
地址 │ 300新竹市北區湳雅街136-2號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