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網紅真實身分是…?榮泰工程玩出新風貌

想打一個知名度,除了靠Facebook、Instagram外,其實抖音平台也成為現代人愛用的社群平台之一。最近抖音也吹起一股「工地風」,透過幽默風趣的影片,讓更多用戶知道所謂「做工的人」到底在工地玩什麼?

榮泰工程為北部頗受讚譽的統包工程商,一甲子年歲的林老闆,看過的案場絕對都比你我走過的路還多,對於現代人年輕人願意來工地工作,老闆更是以佛心相待,讓年輕人可以開發新的宣傳平台,也願意放手讓年輕人透過短影片,闖一闖名堂。

林老闆慢條斯理地表示:「以前辛苦的年代,經常五、六點天未亮,就得開始上工,一天忙碌時有可能會跑7-8個案場,比起現在把腳步慢下來後,我們反而能夠專注給客戶更好的品質,把口碑做出來,一步一腳印站穩,就是榮泰工程能在北部地區殺出一片天的關鍵。」

正所謂「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在講求基本工的統包工程來說,細膩的心思、扎實的功夫,可是騙不了消費者的眼睛。榮泰工程的營業項目包含拆除工程 、泥作施工、舊屋翻修、統包整合等,所謂統包,其實除了要滿足顧客的裝潢需求外,繁雜的工班安排更是考驗著師傅的邏輯能力,現場還得確保施工品質,統包可沒有大家所認為的這麼簡單好上手。

榮泰工程以快速、精準又高品質的保證,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認可,現在又透過抖音平台,將師傅們日常工作的活潑熱情呈現出來,令人莞爾一笑,並也建立了與消費者良好工通的平台,「要時常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即便我已60歲,但活到老學到老,更要向這群小夥子們看齊,統包工程因為有他們的付出,也讓我們得到更多的尊重。」林老闆一如往常謙遜的說道,從老闆的修為到員工們的活力四射,更讓人感受到榮泰工程的不一樣,更是在地統包工程做品牌的典範之一。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