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在地老饕味蕾精緻燒肉吃起來!吃到飽燒肉不思議 宜蘭「糧2燒肉」翻轉在地味蕾

一想到吃到飽、大口喝啤酒、熱鬧的環境會想到什麼美食呢?沒錯!就是可以瘋狂吃到飽的燒肉,對於肉食主義的饕客們,有好消息啦~最新發現精緻燒肉吃到飽,在宜蘭的女中路上,糧2燒肉可以大大滿足這些口腔期不滿足的你們了。

糧2燒肉是一間具有現代日式風情裝潢的一間燒肉店,透過運用大量木頭的裝設,讓整體質感相當令人舒適優雅,尤其在空間動線上,有令人滿意的用餐環境,糧2燒肉的邱經理說,誰說要吃原肉日式精緻燒肉只能跑台中呢?離北部更近的糧2燒肉是一大推薦,他們不僅要保有肉質的品質,在環境上也要讓享受美食的客人可以身心都放鬆。

邱經理說,起初要做糧2燒肉時,因為原本已經有糧倉一號麻辣火鍋店,且在當地已有一定的知名度,這次就想在肉品上做出一個區隔。不僅打著吃到飽的口號,更強調要用親切的價格,就可以吃到高檔等級的肉質。尤其糧2燒肉非常大力推薦的啤酒,配上獨有醬料的燒肉,絕對可以吃得相當盡興。

「原味食悟、回歸味蕾」,糧2燒肉的核心理念是從深根一般民間的市場調查開始,邱經理說,在目前吃到飽燒肉的環境下,要像我們這樣在單點肉品的等級與品質上再加上配上好的SAPPRO啤酒,是需要下相當重本的。透過不經過醃製、調味的方式,直接享用原肉,可以很純粹的感受到肉品的滋味,以吃到飽的店家來說,我們甚至提供和牛吃到飽,尤其老饕非常喜歡上肋眼牛排,也是肉品新鮮直送,直接感受頂級美味。

身在宜蘭,糧2燒肉不外乎也是要提供在地的鴨胸、伊比利豬、羊排、干貝等高級食材,一樣也是提供吃到飽的形式。

日式的精緻燒肉必須使用好的原肉並精心挑選肉的品質才體現出肉品完美風味,目前在這一塊是宜蘭地區相對來是說比較欠缺的,糧2燒肉也非常的用心,因為他們這樣做必須要付出更多的成本與心力,但為了讓照顧他們以久的宜蘭朋友們,他們還是決定把這個理念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而講到吃燒肉,就不得不講究使用的桌邊配料,糧2燒肉在鹽巴上採用喜馬拉雅山的鹽巴,並搭配蒜粉與胡椒依比例調製;對於燒肉靈魂的燒肉醬,也提供日式蒜味燒肉醬、日式柚香橙醋醬,喜愛享受辣度的民眾更可以嘗試糧2燒肉特製的迷迭香辣油與秘傳不公開的辣粉,絕對是一大享受。大啖美食之後,細口的比利時蜂鳥冰淇淋,甜而不膩的涼爽感,就像一口在天堂,幸福!除了提供女孩子喜愛的甜品外,對於好酒肉的老饕,糧2燒肉也選用日系SAPPRO啤酒,米其林指南推薦吃燒肉就是應該好肉配好酒,不只提升享用肉品的層次,更能與三五好友享受啤酒的沁涼暢快。

糧2燒肉位置在宜蘭市區內,建立在地好口碑的條件下,這次進攻燒肉市場,不只想抓住在地的民眾的胃,也想拉攏北部的饕客,希望在前往中部旅遊的同時,也能來看看東部的明媚風光與享用完美的燒肉。


🍴店名:糧二燒肉(燒肉放題)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一段309號
☎️電話:03 938858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1:30-15:30;17:00-22:00
周六&日 11:30-22:00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