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補身百百種,手作弄湯保證安心!

台灣民眾對於吃雞肉絕對不陌生,但要品嚐好吃又營養健康的雞,卻又害怕來源是否被打了抗生素、生長激素。來自新北市土城區的「CHICKENSOUP手作雞湯」,秉持新鮮手作的方式料理雞湯,要讓每個喝過湯的湯友知道什麼叫做人間美味。

唯有堅持才是王道!「CHICKENSOUP手作雞湯」在料理上不僅相當用心,更採用線上預約制的方式,透過一單一作的方式,將最新鮮的雞湯料理呈現給愛好雞料理的民眾,「對於給顧客吃到的雞,就如同為自己料理般,自己才會放心。」老闆認為,自己多用心,就會讓顧客在享受美食上也感到真正的安心。

在食材上的挑選上,「CHICKENSOUP手作雞湯」也絕對不馬乎,不僅在原物料上的雞隻來源都嚴格把關,更嚴選當地好的食材,也不任意在湯頭裡添加防腐劑、味精、調和油與食用添加物等傷害身體的材料,要讓民眾吃得安心。

此外,手作雞湯也注意到外食族群,對於那些在外打拼的遊子,也發展出許多便利性的享用方式,在包裝上也下了相當多功夫,不僅方便開取享用,更兼顧加熱性與保鮮的時效,能徹底解決三餐老是在外的朋友們,在天冷、疲勞、慶祝時,都能享受健康美味的雞湯。

雞肉的營養價值相當豐富,尤其許多老饕更是喜愛傳統放山雞等級的雞肉口感,那種入口軟Q彈的滋味,更是令人愛不釋手,「CHICKENSOUP手作雞湯」在飼養上,皆有設置每隻雞的健康編號以及檢驗報告,是完完全全在山上眷養的玉米飼料雞,肉質相當扎實,更是名廚指名選用的飼料雞,許多知名大飯店的主廚,更是以一道道的美饌征服消費者的味蕾。

「喝過的人才知道的美味!」CHICKENSOUP手作雞湯採用接單後排單現做,以堅持新鮮手作的方式,搭配鮮醇的比例,將每一份湯品呈現給喜愛湯品的民眾,現有濃醇養身的「純黑麻油雞」、清爽不膩的「埔里香菇雞湯」、來點酸甜爽口的「自醃鳳梨苦瓜雞湯」、重口味愛好者的「台灣蒜頭蛤蠣雞」及辣而不嗆的「剝皮辣椒雞」等超人氣商品,相當受到好評。


秉持著我們都吃著自家的雞,
給顧客都要是如同一樣的,
保留原汁的美味,
給每個湯友都能有健康又美味的享受!
我們接單後排單現做!堅持新鮮手作!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