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爆紅五色菠蘿包 OMG!酥脆外表、甜蜜夾心~驚呼「Oh my god!」

酥酥脆脆、柔滑絲綿,看似有點違和的形容詞,其實都是在形容這款菠蘿包——去年甫開幕,就攻佔了高雄團購甜點榜單的OMG 菠蘿包!店長Kay承襲自名店菠蘿包的好手藝,再融入台灣在地特色的天然食材加以改良,讓這款港式小點搖身一變成為台灣道地小吃。OMG菠蘿包共有五種不同口味的菠蘿包,其金黃酥脆的外觀有如咬著金幣般討人喜歡,不妨趁著過年討個吉祥,送上這人氣網購的高雄甜點,保證是春節期間最吸睛的禮品!

OMG菠蘿包不僅要讓您吃了驚呼「Oh my god!」,對於Kay來說更是來自上帝的啟示。「在台北創業的咖啡廳名為Alpha Café,主要是跟我的信仰有關係,《啟示錄》曾記載了:『I am the Alpha and the Omega, saith the Lord God, which is and which was and which is to come, the Almighty. 』因此取Alpha跟Omega開端與結束的意象相呼應;Alpha Café對我而言是創業的開端,而我希望OMG菠蘿包則可以為曾經因創業而徬徨摸索的我,來一次人生的昇華體驗。」因而OMG菠蘿包對Kay來說,是回到家鄉的原點,更是邁向未來的立足點。

不過剛創業的Kay,可不是初試啼聲就獲得成功。2021年5月於高雄前鎮區開幕首間旗艦店,韓系氣質的典雅裝潢,立刻吸引不少高雄在地網美的目光;哪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遭遇最嚴重的疫情封鎖時刻,幸好主打外帶及低溫宅配的策略,讓OMG菠蘿包於網路市場打下一片天。店長Kay表示:「當時創業就想以網路市場為主,不僅可以減少店面耗損達八成,更重要是因為菠蘿包相當容易保存,一般民眾在家簡單回烤,就可以享用到如剛出爐般的美味;因此疫情並沒有帶來太大的挫折,反而讓我更感謝網路的力量,創業之初能夠得到部落客的青睞宣傳,以及好評如潮的網路讚譽,才讓OMG菠蘿包得以持續為大家創造美味!」而從第一間旗艦店開幕後,自創業不到半年的時間,同年10月,OMG菠蘿包也成功進駐百貨公司設櫃,成為高雄人午茶點心時間的推薦名單之一。

OMG菠蘿包嚴選純天然食材製作,充滿手製溫度的酥香鬆軟,嚐起來就是和一般坊間的很不同;且五種口味的綜合菠蘿包,就像是波蘿界的馬卡龍,繽紛的色彩在過年期間更顯喜氣洋洋。比如紫紅色表皮的紫薯菠蘿包,象徵新年鴻運當頭;綠色表皮的抹茶菠蘿包,表示願望萌芽、心想事成;草莓菠蘿包,意謂甜蜜的約定;巧克力菠蘿包則是感情升溫的最佳助攻手。至於最為經典的原味金黃菠蘿包,則以它閃亮、誘人的色澤,祝福每位饕客財運亨通、日進斗金!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41號
訂購專線:(07)334-56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0:30

一顆有溫度的麵包、一口有記憶的味道!純手作、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劑和防腐劑。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