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Lin妦淇髮品 成就髮型的風情萬種

過去有句話說:「髮型,是女人的第二生命。」由此可見髮型之於女人的重要性不言可喻,而套用至現今社會,髮型不僅對女人重要,對男人也同樣重要,一個合適的髮型不僅是展現自信、美麗的絕佳方式,更是能塑造個人形象的最佳道具,一個好的髮型能帶給了所有女人男人,風情萬種的無限可能。

「我從國小四年級就對美髮有興趣,國中就開始練習剪髮,高中時參加美容美髮比賽拿到全國第二的殊榮,我的目標很明確,美髮就是我的人生意義。」

「Ms. Lin妦淇髮品」創辦人林沛淇,擁有37年美髮實務經驗,以及27年美髮教學經驗,不僅自信優雅,談到美髮,更是一股使命與熱情,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髮型,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與風采,讓人變美是她的初衷,也是她一直享受其中的志業。

「我覺得就是要學以致用,多練習才能互惠更多有需要的人。」

從高中在家中設立美髮工作室,到現在的個人工作室,從一面就學一面就業,到全職教學,美髮對她而言不只是課業,更是興趣所在,創業計畫的萌生,始於對美髮的初衷與熱情,想將美髮的正確知識與概念傳遞給更多人,開始有創業的想法後,三年的醞釀與準備,終於在今年六月夢想起飛,

「Ms. Lin妦淇髮品」創辦人林沛淇

「Ms. Lin妦淇髮品」的品牌價值不只是髮品,更是要傳遞正確的美髮知識,美髮商品不是只有清潔的效果,了解問題根源,才能解決有關頭髮的相關困擾,如:頭皮出油其實是源自於頭皮的過乾,運用頭皮水保濕才能解決頭皮過乾的基本問題;髮質受損的保養,除了可以透過護髮素來補充蛋白質,每日的護髮也能修復我們洗髮後張開的毛鱗片,減少打結受損的狀況,沛淇老師除了研發針對東方人髮質研發的優質髮品,更是我們保養頭髮的顧問諮詢師,提供最完整的疑難雜症解答。

針對各式髮質 研發全方位洗髮商品

三種洗髮商品,針對油、中、乾三種頭皮狀況來研發,「月見草淨化洗髮精」內含溫和潔淨控油配方,加強毛囊清潔並強化髮根,使髮絲健康飄逸不易扁塌,適合油性髮質天天使用;「橙花舒緩洗髮精」深層滋潤保濕以及恢復光澤,使用後不會引起髮質的乾澀,告別毛躁撫平髮尾打結,適合中性髮質使用;「水潤護色洗髮精」針對染燙後受損髮質設計,深層補充胺基酸,重新填充因染燙後流失的間充物質,使頭髮角質層完整,解除毛躁強化髮質再現活力,並可加強染髮的鎖色度,是燙染、乾性髮質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護髮養髮你做對了嗎?專業沙龍等級的養護效果

沛淇老師以37年業界美髮經驗,自信推出媲美專業沙龍的養護商品,「蛋白修護護髮素」以及「麥胚芽彈力水精靈」,要為受損毛躁髮提供更優質的新選擇,頭髮主要的成分為蛋白質,想要頭髮持續健康地生長,就必須靠內外補充完整的蛋白質,使頭髮吸收需要的營養。

「蛋白修護護髮素」添加金盞花、葵花籽油,增強頭髮韌性,有如頭髮面膜一般,洗髮後使用於髮絲停留五份鐘後沖洗乾淨,可修護深層受損毛鱗片,鎖住水分,防止打結;「麥胚芽彈力水精靈」圃基酸添加蛋白質,algin天然藻膠,能與頭髮貼合,減少髮尾分叉與靜電,增加頭髮彈性及塑形力。

除了現有美髮商品,沛淇老師也正在開發新商品,結合精油的美髮商品以及頭皮去角質商品,都是正在規劃的選項之一,除了新商品的開發,沛淇老師也正在錄製有關美髮相關的知識影音,期待能與更多消費者分享更多正確的美髮知識。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