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第一道陽光 小朝日和陪你迎接每一天的美好

「早安,你好!」

來自早餐店的第一聲問候,標榜健康平價、寵物友善的小朝日和,於今年四月正式開幕!為每位顧客獻上一份真心誠意及充滿熱度的早餐問候。

31歲的老闆HOPKIN大學為室內設計系畢業,對生活的美感自有一定的追求,帶點日式的簡約裝潢搭配記憶中的台式藤椅,多元的風格就像小朝日和的早餐菜單,在這裡,你可以找到西式的沙拉、貝果、經典莫西多,中式的煎餃、蘿蔔糕、蔥抓餅,甚至還有寵愛毛孩的水煮無鹽料理,要為我們最親近的家人提供同等的美味與享受。

「一開始的初衷是想要提供一個平價的寵物友善早午餐,因為我自己也是把寵物當作是人在照顧,我的寵物可能也覺得自己是人。」

早餐店內處處都有店狗的身影,吸引不少愛狗人前來,加之隔壁店貓也會時常在門口小憩,這樣的互動似乎也替小朝日和添加了不少笑聲,充滿愛與療癒的風景每日都在店裡準時上演。

「小朝日和」取名來自「小日子」、「朝氣」、「風和日麗」字詞的組合而成,LOGO的設計概念取自早晨第一道窗戶進來的微光,提醒大家要起床吃早餐開啟全新美好的一天,吃早餐,原來可以這麼有儀式感。

既是健康生活,就要為顧客帶來美味新鮮的天然食物,取代一般早餐店的加工肉品,漢堡肉採純手打製成,其他招牌商品像是舒肥雞、薯泥、鹹奶油與野莓乳酪的醬也都是純手工製作,從原物料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除了是天然的風味,更是老闆的用心與堅持,每一道料理,都是HOPKIN有信心推出給消費者的商品。

「其實我自己原本是不太吃早餐,但這場疾病讓我的想法有了轉變,會想要開早餐店的原因,也是因為想要健康的生活作息。」

剛畢業時,從事室內設計的產業,沒日沒夜的爆肝人生讓自己的健康亮起紅燈,甚至罹患了甲狀腺癌,在開刀治療休養半年後,毅然決然轉變人生方向,要為自己的人生開啟健康生活的一頁。

決定方向後,HOPKIN展開他的圓夢計畫,開始到韓系的吐司店、台系連鎖早餐店累積實力與經驗,短短兩年的時間,他的認真與熱情,就讓他從工讀一路升到店長,從工作經驗中習得技術、進貨、營運、人事等核心技術,儲備好實力與能量,準備為自己的人生奮力一搏,這一戰,勢在必得。

在疫情蔓延的環境下,考慮大眾生活習慣改變,HOPKIN一開始就投入資金於點餐app,結合會員集點的現金回饋,店內也使用數位行動支付,並且與外送平台合作,他直言行動支付與外送是未來的趨勢,掌握客人的一線需求,做出與傳統早餐店的差異化,才會成為是自己的優勢。

小朝日和提供的商品,

除了美味健康的早餐,

還有在大台北一隅的暖心陪伴,

每日七點準時為您服務。


電話:0928-029-772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弄17號1樓

訂餐網站:https://iding.app/menu/@1095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