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與天然的共鳴    MINI+LAB演繹質感生活美學

懷著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心,同時受到成長背景和家人的啟發,圍繞在永續天然與時尚、創新的概念下,「MINI+LAB」就此誕生了。創辦人期許MINI+LAB不單單只是保養品牌,而更像是將大自然孕育的花草精華融於你我的日常生活。打破大眾既有的刻板印象,不是只有在國外才有這樣的能力和美感去創造出一個充滿質感的品牌。

「MINI+LAB」創辦人從小在台北生活,但因家中長輩與一位教授在屏東經營有機農場種植花草,也會常常往返兩地。有感於與城市截然不同的生活環境和被大自然全方位潤養的花草樹木竟是如此療癒身心,決定將這取自於台灣南國有機農場的花草注入每一寸肌膚。基於現在眾多的敏感肌、生活環境和功效需求,為大家提供更安全、愉悅的自然護膚體驗。

品牌名稱由三個英文單字組成:
|MINI|小型的、|PLUS|「+」無限放大、|LAB|實驗室。
從有機農場土地的維護開始,以純手工摘採新鮮的花草,去蕪存菁,經由嚴謹的蒸餾萃取過程,堅持無添加酒精、合成香料及人工色素,保留花草最原始的香氛氣息,將日常保養變成一種療癒,從「心」感受與自然的連結,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創辦人希望以小小的有機農場「實驗室」爲起點,重視每個環節,將這份大自然的餽贈讓更多人認識,期許帶領台灣這座依山傍水,有豐沛大自然資源的寶島走向國際的伸展台,勾勒出無限可能。

有別於市面上多數以精油為主打的品牌,「MINI+LAB」第一隻產品主推「天然茶樹純露」。純露有著「天然化妝水」之稱,是將植物經過水蒸餾後萃取出精油時的副加產物,內含微量精油,且水溶性能快速使肌膚吸收,加強保濕的功效。「MINI+LAB」堅持以自然循環的方式栽種,與大自然共存,懷著對大自然感恩的心製作出的天然茶樹純露,完整保留植物蒸餾後的水分,猶如沐浴山中溪流般純淨透徹且帶有花草淡淡芬芳,貼心適用於亞洲肌膚。第二隻產品則以「玫瑰純露」為主打,秉持著「溫柔有力量,雍容且華貴」的設計理念及天然產品會隨著季節、時間而改變的特性,讓女孩們在享有新鮮玫瑰香氛的同時補充肌膚水分,維持自然好氣色。

近期「MINI+LAB」團隊精心研發出的新產品「肉桂牙膏」更是引人入勝,萃取自台灣原生種肉桂,添加天然薄荷,從栽種到製作過程層層把關,輕鬆去除牙菌斑,成分天然且氣味清新,這全新體驗就連平常害怕肉桂味的消費者也躍躍欲試。

未來「MINI+LAB」期許能將更多植物萃取的天然產品帶入您的生活中,不僅僅是一個品牌,而是一個有溫度的存在。無論是日常保養到睡前沐浴時光都注入大自然的氛圍,營造滿滿的生活儀式感。想要打造出媲美國際品牌的質感,除了產品內在成分需嚴格把關,外在的美感也尤其重要,創辦人在品牌籌備期間就將「MINI+LAB」定位為時尚單品,低奢質感的品牌,旨在傳遞出「優良天然的好品質、充滿設計感的品牌也可以來自於台灣」。後續也將與異業結合,拓展更多可能性,擁有「MINI+LAB」即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期盼有朝一日能走上時裝周,登上國際的大舞台。


MINI+LAB|純粹的美好 從台灣有機植萃開始

MAIL:[email protected]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