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家的溫馨感受 茉布里早午餐全天候歡迎您的光臨

位於大安區的「茉布里廚房」,訴求溫馨的感受以及悠閒的氛圍,提供美味高品質的早午餐料理,創辦人李老闆帶著家族中的三位青年才俊,從外行到內行,按部就班從學習、研發、田野調查到商業模式的建立,一同打造夢想中的藍圖,並試圖用美味的料理佔據您心頭的一份記憶,將每一位來過這裡的顧客都變成常客。

Brunch顧名思義結合了Breakfast和Lunch,十幾年前台灣出現第一家早午餐店,自此襲捲而來的是各式風味的Brunch餐廳,早午餐除了訴求豐富、美味,同時也塑造一種輕鬆樂活的氛圍,為容易忽略早餐的族群提供一個全新的選擇。

「從0到100從頭學習、建設並且成長,我不能告訴你怎樣做對,我只是試著盡量不去犯錯。」

從事三十多年業務工作的李老闆,在退休之際毅然決然投入創業,挑戰第二人生,他說餐飲是年輕人想做的事,我不過就是提供機會讓他們去闖、去學習、去成長,可創業考驗的不只是熱情,更考驗經營的技巧以及壓力的對抗,李老闆秉持一份喜愛分享的學習精神,從頭開始歸零學習,除了提供年輕人一個發揮的舞台,也足見他對生命價值的追求與實現。

美味健康營養 豐富的早午餐饗宴

「茉布里廚房」提供美式、歐式的早午餐系列,美式早午餐,滿滿一盤豐富食材,香煎培根、香腸,搭配金黃炒蛋,就是要給你多品項的滿滿飽足感;香嫩煎雞烤時蔬早午餐,獨特烹調手法讓雞胸多汁鮮嫩;里昂迷迭香雞腿排早午餐,以迷迭香醃製雞腿排入味,表皮金黃酥脆,雞腿鮮嫩多汁,火侯控制是秘訣也是不斷嘗試下的精華與成果,早午餐搭配的沙拉使用自製油醋醬和自製的蜂蜜芥末醬,法式丹麥吐司則是沾主廚特調的秘方蛋液再搭配糖粉和楓糖漿,用心與美味,就是要滿足客人的味蕾。

帕尼尼系列訴求熱壓吐司的酥脆,以及線條壓痕的完美,招牌皇家水牛乳酪,是以水牛乳酪搭配青醬與番茄,清爽口感,同時也是素食者的一大福音,加拿大楓糖培根的甜鹹滋味令人難以忘懷,飛奔豬五花一出爐,油脂與肉的完美比例,每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獨家研發的嫩蛋盅系列,給喜歡吃蛋的朋友們一個不同的選擇,招牌嫩蛋盅採用五行蔬菜搭配獨家醬料,每一口起司烤蛋,配上不同餡料,滑嫩口感堪稱絕配,三種口味蛋盅,除了有培根、海鮮,也為蛋奶素的朋友考慮周到,嫩蛋盅系列標榜美味、健康、營養的蛋盅,頗受消費者的喜愛。

選擇多元 服務滿意

打開「茉布里廚房」的菜單,除了早午餐、嫩蛋盅、帕尼尼系列,也提供燉飯、義大利麵、炸物…等,還有20種以上的飲品選擇,多元的品項滿足各式消費者的喜好,李老闆提到創業的過程就是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菜單開發除了考量美味、營養,也要兼顧食材品質與出餐的SOP,從客人的角度出發,讓客人吃得安心、吃得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訴求。

在這裡,無論你是吃早午餐、下午茶或是晚餐,多種選擇能滿足您的不同需求,溫馨氣氛更是朋友聚餐、家人歡聚的絕佳場合,走一趟「茉布里廚房」,感受食欲與心靈的大大滿足。


|預約專線|
02 2706 2338 / 0935 209 081

溫馨提醒:歡迎電話訂位或加入官方Line可直接訂位聯繫)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55號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