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茅廬尋覓你「芋」見你
「LAG鮮奶茶」不簡單的紮實感

手搖飲市場民眾絕對不陌生,每每啜上一口就能舒展當下的疲勞與煩惱,尤其對辦公室的上班族群,更是不可或缺的洩壓飲品,曾在大企業上班的古老闆IVAN,更是將台灣林立各處的飲料店喝過一輪,某次從家鄉帶了些許茶葉與同事分享,意外開啟了他的飲調人生,也在之後於桃園中壢開創了「LAG累擱鮮奶茶」,並於在地經營五年,以口耳相傳的口碑經營,於桃園地區闖出一番名堂,成為來到桃園不能錯過的明星飲品!

主打頂級手作食材的IVAN,本身是芋頭愛好者,對於飲料調理與芋頭的結合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與功力,與市售他牌的芋頭飲料來比較,「LAG累擱鮮奶茶」每一口都能貨真價實的享受到芋頭的口感與香味,普遍以「芋頭風味」來訴求商品特性的產品,在IVAN手中,就是將芋頭製作成賦有濃郁、紮實的口感,來過店的客人都說,喝過「LAG累擱鮮奶茶」芋頭系列的飲品,真的太幸福了!

有著滿滿芋頭經的IVAN,更笑著說起對於選用的芋頭,就像羅貫中筆下《三國演義》中的「劉備請諸葛亮出山」的橋段那樣,他也是三顧茅廬,才找到如今合作的芋頭商,想想當時的過程,沒有自己的堅持,就不會有後續的成功了。

不僅對於芋頭的處理相當用心,IVAN對「LAG累擱鮮奶茶」所使用的茶葉與品質都相當講究嚴謹,更發揮他在生技公司任職時的把關功夫,IVAN說:「當初要選用花東的茶葉時,曾遇到不少阻力,同樣也在乎品質的茶行老闆,一度不願意將自己心血結晶外銷出去,總認為懂茶的人自然會找上來,所以不在外面市場販賣,經過自己不斷的溝通後,更確保將茶的品質發揮至完美狀態,終獲首肯將茶葉用於商業一途。」

面對廣大的手搖飲市場,IVAN也有極高的自我要求與堅持,相對於其它飲料店,「LAG累擱鮮奶茶」在行銷上相當注重口碑,他表示,從觀察辦公室開始,普遍上班族對於飲料都具有一定的消費能力,加上飲料市場趨於飽和,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若要壓低價格販售,從原物料開始都會像蝴蝶效應般的東牽西扯,乃至於消費者端喝到的,絕對不會是健康、乾淨的飲品,所以從設計上就要有根本性的定位,打造飲料的「尊榮感」,不只喝到美味、質感也要有品味。

論起「LAG累擱鮮奶茶」自豪之處,除了上述提到的好口碑外,IVAN更是語帶感性的說著,創業以來有不少加盟主其實都是老顧客轉變而來,也因為對於品牌有一定的認同感,因此讓IVAN更能放下對於加盟事業的戰戰兢兢。IVAN說道,「其實自己對於產品有嚴格要求,因此期望遇見的合作夥伴,能與自己有著相同理念、志同道合的人,最好是希望能自己親自下場經營」,他更強調:「管理,就是要透過不斷的溝通!」當然IVAN也頗為加盟主著想,每每新店開張也避免在同一區裡有過多間的店舖,間隔拉遠,戰線拉長,不只能做的穩也要做的遠,方才是他的成功之道。


Lag累擱鮮奶茶創始總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 – 21:00 / 週六 11:30 – 21:00 / 週日 11:00 – 21:00

電話: 03-491-8088

LAG累擱鮮奶茶堂內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34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 – 21:00 / 週日 12:00 – 19:00

電話:03-462-7777

LAG累擱鮮奶茶 青埔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二段195號

營業時間:11:00 – 18:00

電話: 03-453-2206

LAG累擱鮮奶茶楊梅店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357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電話: 03-485-5889

LAG鮮奶茶龍潭店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北龍路100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電話: 03-4799360

LAG鮮奶茶龍崗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347號

電話: 03-2830087

LAG鮮奶茶湖口店

地址: 新竹縣湖口鄉仁樂路23號

營業時間:08:00 – 22:00

電話: 03-6960613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