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外燴逆襲網路電商 來自台灣海域最新鮮的海味 盡在廣源食品

自外燴、辦桌食材引進起家的廣源食品,近年憑藉著第一線取得最新鮮的海產食品,開始自家研發在家也能輕鬆料理的調理包,不論近年最受歡迎的小吃「百花鑲油條」,或者五彩繽紛、好看又好吃的消暑小點「小卷水晶凍」,亦或是滿口皆能嘗到彈牙鮮甜的「花枝蝦餅」等,各種功夫菜色廣源食品都替您準備好了。

出生於遠洋漁業世家的創辦人,自幼父親就親自傳授給他眾多海產相關知識,隨著時間的累積,創辦人希望將父親傳承給他的事業發揚光大,於是在某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食品加工的朋友,從此開啟廣源食品的創立根基。

「當初開發菜品時,也參考了不少過去總舖師的經驗,觀看著他們是如何自家引進的新鮮漁獲,轉換為餐桌上一道道令人垂涎的料理,也是當時做為海產食材盤商的一大樂趣。而廣源食品的是帶著做給家人吃的標準,也期待將總鋪師的職人精神傳揚出去,每一道調理的料理都秉持著新鮮、少添加、 美味的精神,希望可以更多人可以品嚐到這份溫暖與用心。」創辦人如此說道。

對於自家產品有高度信心的創辦人,首先最推薦的就是自家有關花枝的相關品項。「軟體類、魚類、蝦蟹類、貝殼類的生鮮,我們都瞭若指掌,過去也很多批發都做到澎湖去,後來延伸到我的食品加工廠,我們想說就從澎湖人最愛的花枝丸開始做起,直接挑戰澎湖人的味蕾,不少在地的居民吃到我們的花枝丸,都會點頭認同大聲說個讚!」廣源食品能夠獲得在地人首肯,原因就是堅持新鮮原味,留住了澎湖特有的「花枝香氣、澎湖古早味」,那鮮甜只要是懂的老饕都知道,一口下去是無法取代的齒頰留香。

自許為海產吃貨的創辦人也對其料理口味相當講究,廣源食品也搭上了最近的電商直播順風車,透過直播主帶貨也能創造百萬商機,不過為了更直面消費者的需求,創辦人決定創立自己的品牌官網,更不吝嗇的提供眾多私房名菜菜譜,讓瀏覽官網的饕客看得是口水直流。「我們堅持使用高級食材、融合北中南名廚手藝所做出的調理食品,絕對是可以拍胸脯掛保證。」未來也期待廣源食品能以精準的眼光,再創造全新的代表性小吃,甚至能遠望國際為台灣爭光。


電話:0933277342

[email protected]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