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引擎效能提升動力 省油除碳新選擇 專利奈米貼片

2013年2月因美國庫存原油減少,國內油價攀上歷史新高,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36.4 元,98 無鉛汽油達 38.4 元。

石油油價飆高,網路拍賣市場接連出現許多省油產品,引起Autopower Combustion創辦人王家億的興趣,電子工程與應用數學背景的他,在上班之餘開始研究起量子電動力學、電磁波力場、空氣力學、能量與振動頻率等科學領域,從國內外購買市面上省油及提升動力的相關產品,企圖開發出一款新型貼片,提升引擎效率並且達到遏止積碳產生,省油節能的目的。

「其實我申請新型專利很快,從申請到核准不超過兩個月,評審還特地打來問我要不要申請發明專利。」

從2013年開始研發『專利奈米貼片』,歷經七年的研發,這一款全新的科技商品,終於問世。申請專利的創新技術,深獲評審青睞,甚至詢問他要不要改成申請發明專利,而考慮發明專利揭露的研發概念較多,王家億最後還是決定申請新型,對於新創產品而言,保密顯然是更重要的事。

讓車子好保養 預防積碳產生是關鍵

車子保養中,讓引擎運轉順暢特別重要的,不僅要定時更換機油,還要清理燃燒室及排氣道內的積碳,積碳囤積嚴重的話也可能造成引擎的報廢,所以定期清理積碳是必須的,而積碳又是怎麼產生的呢?當引擎經常怠速或是低轉速行駛,就會使汽油燃燒不完全,導致引擎積碳的發生。

傳統清理積碳的方式除了去修車廠處理,也會在平時保養時使用油精或是除碳清潔劑,而這一款專利奈米貼片,則是透過奈米材料,藉由量子電動力學的應用與空氣交互作用,直接讓燃燒更完全,遏止再生黏稠積碳的機會,大大顛覆了傳統的除碳清潔方式,不是化學藥劑不傷引擎,成為消費者的全新選擇。

優化汽車引擎 提升加速效能

提到產品的關鍵技術,王家億侃侃而談,他提到透過奈米材料的吸收與輻射微量遠紅外光波產生量子效應,能夠活化進氣分子的大小與方向,提升空氣密度,且更快速進入燃燒室與油氣混和更完美,讓引擎燃燒更完全,更好的燃燒溫區自然代謝黏稠積碳(二次再燃燒),進而立即優化引擎效能,消除積碳引起的爆震。

當引擎的燃燒更完美,排氣氣體經過觸媒轉換器,還原成水的效果會更明顯,這都是佐證引擎燃燒變更好了,積碳怕水,所以原本排氣道內的積碳囤積就漸漸自然排出,汽車機車引擎都可以使用。

「常常有客人覺得很驚訝,在原地怠速測試的時候,排氣管會出現水蒸氣與滴水,或是跑一陣子後排氣變得沒有臭味了,這真的都是產品的真實效果。」

每次新客戶預約安裝,王家億都會親自帶著客戶試車,專利貼片可在引擎的油管、電線、進氣系統空濾、機身均可貼,直接優化引擎空燃比,不限行駛公里數保固2年,不僅是對產品的信心,也是為了讓客戶更加安心,創業至今,已有200多款車型成功實例,甚至還跑出比官方實測更優質的油耗數據,這也讓他對這款奈米貼片充滿信心,前景一片看好。

目前台灣已有授權經銷商,未來也計畫在中南部尋找維修店家經銷配合,也規劃在美國 Newegg,Ebay,亞馬遜…等電商平台上架,期盼將這項創新產品分享到國外,未來Autopower Combustion的黑科技影響力將持續發酵,並且在國內外市場發光發熱。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2段531巷17弄12號2樓

預約來電:0955-833-061

現場安裝採全預約制及現場試車)

LINE經銷合作洽吳雅綸0914149993

LINE經銷合作洽吳雅綸0914149993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