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拜辦桌水果新風貌 依戀水果跨足零售闖名堂

南部辦桌禮俗總是彭湃得令人稱羨,除了一道道精選的大菜,就連最後一刻上桌的水果塔也同樣吸睛。「依戀水果」第一代老闆娘,20年前就是靠著辦桌水果塔起家,對於水果的品質要求,自然不在話下,除了新鮮、賣相漂亮,還得要保證甜又多汁,才不會讓辦桌的主人家失望,而擁有高品質的保證下,「依戀水果」逐漸在南部辦桌圈闖出名號。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近兩年婚宴數大幅降低,第二代劉老闆決定從設計本業轉行,回家接手並且成功轉型,跨足直面消費者的零售產業,加入自己對於家鄉的獨特視角,年紀輕輕的劉老闆憑著敏銳的商業直覺,發掘了現代人對於健康飲食的日漸重視,決定從現切水果、手作優格、甜點等切入,劉老闆表示:「依戀水果因在南部業界頗負盛名,本來就對水果供應的品質很要求,因此在做切盤時,我們堅持不用品質不好的水果去做修整,除了是顧及賣相,我們更希望打造高水準的品牌格調,營業至今也陸續接到不少企業訂單,常常一坐就是百千來份,也讓我們更相信自己選擇薄利多銷的策略是對的!」

「依戀水果」的好口碑也自然一傳十、十傳百,現場除了賣零售的水果外,劉老闆也抓住年輕人的味蕾,開發果汁、鮮果奶酪、水果優格系列,並從中打入外送平台,成為附近小資男女們的健康下午茶新選項!「我們果汁比較像果昔,因為堅持不加一滴水,保留醇厚的水果香氣,反而可以喝得到純粹的營養;至於奶酪和優格杯的開發過程,更是堅持自己手作,不僅奶味醇厚,裏頭也搭配了自家烘烤的蜂蜜燕麥,是一項作為早餐或者下午茶都很方便的輕食。」劉老闆補充道。

當然「依戀水果」的蛻變不會止步於此,劉老闆除了想以水果禮盒、水果奶酪、優格杯進軍網路市場外,也希望加入過去自己在設計產業的歷練,期許在包裝上做出更大的突破與改革!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51巷11號

電話:0918 – 991 – 159

營業時間:9:30 — 19:00(週日、一固定公休)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