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紀傳承與創新,台灣肉乾產業的典範–萬味軒

海口,台中 — 萬味軒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一間深植於台中沿海小鎮清水的企業,自1971年創立以來,憑藉著海口人的豪邁熱情和純樸人文風情,從一個小型家庭代工廠,發展成為台灣肉乾產業的領航者,見證了台灣傳統食品工業的發展與變革。

萬味軒的故事始於一個小型家庭代工廠,專門為北部知名肉乾品牌代工生產。隨著時間推移,公司不斷擴展規模,2001年,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和環境變化,萬味軒開始推廣自有品牌,藉由門市的設立,將品牌和產品理念直接傳達給消費者。這一戰略轉變為公司帶來新的增長動力,年營業額攀升至新台幣6,000萬元。

自1971年成立起,萬味軒經歷了數個重要的發展階段。從1984年實施GHP「食品衛生良好規範」,到2008年通過HACCP及ISO22000雙重認證,再到2010年領導層的交替,這些里程碑反映了公司的成長和行業中的影響力。

萬味軒以長遠性、前瞻性和可行性為原則,制訂了未來投資策略。公司認識到,隨著全球化和科技進步,臺灣產業必須升級。因此,萬味軒投資於清水區建立現代化、智慧化的新廠房,以提高產能並保持產品品質。此外,新廠房將配備太陽能發電系統和冷鏈倉儲等設施,展現公司對於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肉乾不僅是台灣社會的象徵性食品,更是祖先智慧的結晶。萬味軒致力於傳統與創新的融合,透明化生產線和可追溯原料體系,不僅提升了食品安全標準,也增強了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

萬味軒的招牌商品厚片蜜汁肉乾,源自於一次偶然的機器故障,卻意外成為市場熱銷產品。面對食品安全風暴,萬味軒選擇增加成本,堅持使用高品質原料,如冰糖、沙漠湖鹽及非基改金蘭醬油,保證產品的美味與安全。

隨著台灣肉製品重新進入國際市場,萬味軒致力於將傳統美食推向全球。公司憑藉著半世紀的專業與創新精神,持續領導台灣肉乾產業邁向新的里程碑。

萬味軒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是台灣肉乾產業的佼佼者,也是文化與傳統的重要傳承者。隨著新廠的建設和全球市場的開拓,萬味軒將持續寫下傳奇故事,為台灣食品產業帶來更多可能性。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