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長龍的平價美食 黃金脆皮燒肉刈包

今年八月,在宜蘭的羅東夜市與清溝夜市,掀起一股黃金刈包的風潮,結合台式、美式、泰式與新疆風味的創意料理,不僅成功引起話題,大排長龍的人潮,更是餐點美味的品質保證。

「做餐飲,尤其是加盟,就是要不斷維持品質,所以我才會開始做食品廠,就是為了要讓我的加盟主都能安心穩定的經營。」

創辦人沈東明先生從事餐飲業二十年以上,從一開始的白手起家,到如今已是加盟體系主,提及創業的根本之道就是腳踏實地,而經營企業除了要開源更是要節流,從餐飲業跨足到食品製造廠,從食材的挑選,商品、醬料的研發,到標準化的作業流程,除了要提供加盟主穩定的餐點品質,對食品的社會責任與堅持,更是沈老闆一直以來創業的初衷。

脆皮五花豬美味的秘密 獨家醬料與製程是關鍵

今年年初沈老闆成功開發出「沈記脆皮五花豬」,採用台灣溫體豬,加上十幾種醬料醃製整整一天,真空按摩能使肉品毛細孔增大,更易吸附醬汁使其入味,醃製完成的肉品經過烤爐風乾12~16小時後,炭烤整整一小時,如此講究的工序才能做出外酥內軟的美味,更是脆皮五花豬好吃的祕密,一口咬下脆皮口感搭配軟嫩肉質,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沈記脆皮五花豬」上市後即大受好評,追加訂單不斷,看準商機的他,開始找尋適合搭配的食材,黃金脆皮燒肉刈包的雛型也慢慢浮現。

「我們的黃金脆皮刈包總共有九種口味,除了是主打台式平價美食,也結合不同醬料風味,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味覺體驗。」

金黃酥脆的黃金脆皮刈包出爐,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麵粉香氣,紮實的口感搭配滿溢的餡料,主打系列是以脆皮五花豬搭配各式醬料,創新口味就是要顛覆你對刈包的傳統印象。

原味、蔥鹽、辣台味既是招牌商品,也是台式風味的多樣呈現;異國風情有泰式青木瓜、韓式泡菜、美式莎莎醬;加上小朋友喜歡的玉米巧達以及新疆孜然狼牙土豆絲,道道都是獨門醬料,還有為素食者貼心研發的蔬食刈包,五彩繽紛的蔬菜令人食指大動,搭配脆皮刈包帶來十足飽感,還有適合當作甜品或是下午茶的煉乳刈包,也是人氣品項之一。

黃金脆皮刈包每一種風味都有其支持的消費者,吃不夠還可以搭配炸物與飲品,喜歡吃肉的朋友也可以單點脆皮五花豬,搭配青木瓜絲以及辣高麗菜,清爽搭配讓口口都有不同的驚奇口感,平價、實在、多元的享受,實實在在地擄獲了消費者的心。

小資創業加盟新選擇 黃金脆皮刈包再創夜市美食新高度

有如美式漢堡般的黃金脆皮刈包一推出,就深受消費者喜愛,在新竹已有加盟分店,除了現場食用,招牌脆皮五花豬也有冷凍保鮮包可以帶回家品嘗,即使是在宵夜時段,也能享用到最新鮮的原始風味,目前也正在嘗試脆皮五花豬結合軟法的全新吃法,相對健康與清爽的全新滋味,正如火如荼的研發中。 未來,沈老闆也預計開放小資創業加盟,期許黃金脆皮刈包能為台灣夜市美食,創下新的美味品項。


營業地點:羅東夜市/清溝夜市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