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雪飄飄 雪花冰逸品新鮮上桌

夏日炎炎,一晚沁涼新埤的冰足以融化人心。在台灣冰品的市場,雪花冰一直以來皆是與傳統剉冰分庭抗禮的品項,不過有別於傳統使用冰磚保存的雪花冰,純雪雪花冰更新型的純雪機型號,更能保證冰品的新鮮與品質。

純雪雪花冰的葉老闆表示:「本家就是做設備、外銷代工起家,因為起心動念想要進入食品產業闖蕩看看,又想起那句老人家的俗語『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因此首波食品加工設備就主攻冰品市場,果然發現了藍海商機。」有鑑於現在的冰品市場,多是以冰磚保存,不免有大腸桿菌等衛生疑慮,又因為疫情,大家都很敏感,因此純雪雪花冰才從此著手開發了「純雪機」。

一出市場就立刻榮獲業界雪花冰神器之稱的純雪雪花冰-純雪機,近期順利攻佔了各大餐飲業的舞台,主打免冰磚、無耗材、免接水、免冷凍庫、免冰箱等特點,讓消費者可以品嘗到最新鮮的雪花冰風味,而其方正窄小的體技,不僅不占位又方便攜帶,更是大大降低了想要創業的小資族門檻。

每逼近夏天,不僅吃冰的市場大幅提升,但餐飲業者卻越來越苦哈哈,「眼看接下來會越來越缺電,又進入夏天電費漲價,傳統的店家壓力會更大,再加上原物料上漲的雙重壓力,對於這些小本生意的創業者來說真的壓力山大」,葉老闆語重心長的感嘆,正因為這份想要與市場共好的心願,純雪機的開發更要求省電,如今一小時不用一度電的特性,以及擁有全台保固的安心保證,讓純雪雪花冰得以大展鴻圖,培養了不少低成本創業,即便是小餐車也可以端出一碗碗超級吸睛的創意冰品。

只要加入新鮮水果、或者濃郁風味的飲品,透過滾筒急速冷凍的方式,這台方正又輕便的純雪機,3秒鐘就能開始做綿密順口的雪花冰沙,一片片的雪花掉落在碗中,正好也是消費者可以直接就口的最佳溫度,片刻不耽擱食材的新鮮度,即便是想要在家享用,不妨也能成為家中夏日消暑的電器之一。純雪雪花冰也推出餐車移動店計畫,而今帶著這台純雪機全台趴趴走,希望將這台CP值超高的創業神器推廣周知,為這個夏季在創業機高峰。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