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by Sandalwood」,台灣餐飲新浪潮,打造親密「Gathering」空間

在台灣這個多元與創新並存的土地上,「Olive by Sandalwood」是一個故事的開端,一場關於家的旅程,一次味蕾與心靈的雙重邂逅。從溫馨的空間設計到每一道細緻的佳餚,從每一杯調配得恰到好處的酒品到那份讓人感到賓至如歸的服務。

品牌核心「Gathering」的溫馨邀約

「Olive by Sandalwood」不僅是一家餐廳,它是一個集聚親友、享受生活的場所。品牌以「Gathering」為核心理念,創建一個如同家一般的空間,讓每位顧客都能感受到被重視與溫暖。此外,這個理念也延伸至對食材的選擇上,堅持使用台灣當季的新鮮蔬果,支持本地農業,並為顧客提供健康與美味兼具的食物。

「Olive」象徵著生命力與自然之美,「Sandalwood」則代表溫暖與堅韌。品牌名稱「Olive by Sandalwood」和其LOGO設計,完美融合了這兩種自然元素,傳達出品牌對生命與自然的敬畏與愛護。

品牌之所以受到顧客的高度評價,很大一部分歸功於其招牌商品—— Blooming Olive 。這款酒融合了精選的新鮮番茄和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頂級橄欖油,體現了「Olive by Sandalwood」對原材料細膩的選擇和對創新的不懈追求。Blooming Olive 是從創始店 Sandalwood 發展而來的進化版本,經過精心的調配和創新技術,如引力分離澄清和油洗萃取,使其風味獨特,層次豐富。加上頂層的起司泡沫,第一口便能讓人聯想到 Bloody Mary 的細膩口感,但又有著全新的驚喜。它不僅是「Olive by Sandalwood」的代表之作,也是顧客們餐前開胃的首選之一。

隨著「Olive by Sandalwood」與「Sandalwood」兩大品牌的穩健發展,未來計劃包括擴大餐飲服務範圍至白天時段,引入咖啡等新元素,以及計劃向外縣市擴展,讓更多的顧客能夠體驗到品牌的獨特魅力。品牌的長期目標是成為台灣餐飲業的一個標誌性存在,為顧客提供不斷創新且質量一流的餐飲體驗。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