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中的創新:Oe bar & private club以父親之名,開創高質感生活空間

在台灣這片熱土上,一個以情感與回憶為核心的品牌——「Oe bar & private club」誕生了。這不僅是一間酒吧,更是一個溫馨小空間的實現夢想,一個讓人感到輕鬆自在,就像在家中與親朋好友小酌的地方。今天,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充滿情感與創意的品牌背後的故事。

「Oe bar & private club」的創辦人在成立之初,希望創造一個私人招待所,提供一個溫馨的小空間。這個空間不僅歡迎家人和朋友,甚至是客人,在這裡他們可以放下生活的重擔,享受一刻的寧靜與放鬆。起初以酒吧形式開啟這趟旅程,背後的理念是希望創造一個親密無間,讓人們感到自在的聚會場所。

品牌的命名及LOGO設計,承載著創辦人對於家庭的深刻情感。在父親突然離世後,創辦人決定用父親的小名「oe」來命名,以這樣的方式來紀念和傳承父愛。LOGO中的「O」代表著團圓,中間的紅酒杯則是對高質感生活的追求。而「1120214」,是父親身故的日期,這些元素共同編織成一個滿載深情與故事的品牌象徵。

「晩點見-生蠔調酒」,是「Oe bar & private club」的招牌之作,背後是調酒師(闆娘-小阿姨)經歷了20年的工藝沉淀與創新結合的結晶。這款調酒的創意起源於對生蠔的新鮮探索與呈現,希望透過不一樣的方式,讓顧客體驗到生蠔與調酒完美結合的獨特口感。

在提供溫馨舒適環境的同時,「Oe bar & private club」對於原材料的選擇也極為講究。堅持使用無化學添加的自製水果乾,並希望未來能與本土果農合作,推廣台灣當地的水果。這不僅是對顧客負責的表現,也反映了品牌對於品質的堅持與對土地的情感。

「Oe bar & private club」將繼續朝著私人招待所的目標邁進。短期內將集中於累積與專業知識的深化,中長期則將尋找更適合的地點,進一步落實品牌的長遠願景。開拓新通路、加盟等可能性也在規劃之中,期望能讓更多人感受到「Oe bar & private club」所帶來的獨特體驗。

「Oe bar & private club」從紀念父愛到創造溫馨空間,從提供高質感生活到推廣本土文化,每一步都反映出創辦人對於生活的熱愛與追求。未來,我們期待看到「Oe bar & private club」帶給更多人的驚喜與感動。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