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ten Coffee時常咖啡 – 一個歐洲復古風情的休閒角落

在內壢熱鬧街道的一角,隱藏著一家名為「Often Coffee時常咖啡」的小店,其概念與精神宗旨來自於為現代忙碌生活中的人們提供一個如同歐式復古街頭般的慢活空間。走進店內,大門的木製旋轉門為顧客帶來一份浪漫優雅的生活體驗。

「Often Coffee」源自於創辦人希望顧客能夠常常想起這個地方,無論是家庭聚餐、情人約會或是朋友聚會。以寵物友善咖啡廳為概念,體現了店鋪所在的社區大樓文化,以及周圍養狗人士的互動。

Often Coffee」的招牌商品豐富多樣,其中包括:

  • 「Often早餐盤」:結合了健康與美味,特色在於用奶油煎過的雜糧麵包和自然風味的馬鈴薯塊,以及台灣現宰溫體雞肉製成的雞腿。
  • 「手撕豬肉可頌」:特製醃料醃製的國產豬肉與外酥內鬆的可頌相結合,創造出層次豐富的口感。
  • 「大人味提拉米蘇」:加入君度橙酒、蘭姆酒的義大利風味甜點。
  • 「泰奶巴斯克」:結合泰國手標紅茶與澳洲袋鼠奶油乳酪,並巧妙融合麻糬和巴斯克的獨特口感。
  • 「黑糖仙草美式」:仙草茶與義式濃縮咖啡的清新組合。
  • 「微糖鮮奶茶」:特殊風味糖漿提升伯爵茶的風味。

在原材料的選擇上,「Often Coffee」堅持以客人的角度為考量,不斷研發創新料理,為顧客帶來充滿期待與驚喜的餐飲體驗。店家力求創造一種如同回家般的溫馨和幸福感,讓顧客在輕鬆、浪漫的氛圍中享受美好時光。

顧客的回饋一直是「Often Coffee」的動力來源。例如,一對常來用餐的母女曾留下感人的紙條,表達他們對這裡的喜愛,以及這裡讓他們回憶起在國外的生活。這樣的故事讓「Often Coffee」深刻感受到,他們所創造的不僅僅是一家咖啡廳,而是一個滿載情感與回憶的特殊空間。

「Often Coffee」提供美食,帶有一種慢活與享受生活的哲學。成為了一個溫暖人心、連接社群的特別場所。這裡不僅是喝咖啡的地方,更是回憶、交流和享受生活的美好瞬間的所在。

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CzKww-apZFx/?igsh=MXEyNnlzMHB6bTc1Zg==

時常咖啡停車資訊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