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訂房首選 五星好評的優質住宿

2023年澎湖花火節將於4月20日至6月29日每周一、四綻放,並將結合迪士尼百年慶典共同慶祝這個美麗的夏日,將超越過去的規模,納入立體煙火、造型煙火等特色煙火秀,打造最華麗夢幻的煙火慶典,也預估吸引大批遊客來到澎湖,旅遊觀光消暑一夏。

位於澎湖馬公市石泉里的「愛喜樂民宿」,以乾淨優質的住宿體驗,以及貼心溫暖的接待服務,持續在網路評比中獲得五星的優質評論,小管家瑄瑄說:「很感謝每位客人給我們的鼓勵,每一則評論的推薦跟喜歡,都讓我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走進「愛喜樂民宿」的空間,簡約質感的設計風格,交誼廳與大廳使用西班牙進口瓷磚,每個房型內的衛浴設備,也特別挑選花磚的樣式搭配使用,民宿的主人薛元富是澎湖一家瓷磚建材公司的老闆,經營民宿是他畢生的心願,也總算在將近耳順之年,與妻子和女兒一同實現了這個夢想。

澎湖的大海 洗盡疲勞的心靈寄託

四十年前,薛元富高中畢業,家境不富裕的他,選擇就讀軍校當軍官,畢業後服役六年,軍職的穩定卻無法關住他想要冒險的心,毅然決定退伍從零開始,邁向社會的多元,展開冒險的旅程。

一心想當老闆的他,從業務開始拓展人際關係,兩年後,他從台北回到澎湖,白手起家創立了一家販售磁磚的建材公司,成立至今已近三十年,回想當初的青春熱情,自己其實還有一個夢想尚未實現,他期許有朝一日能夠打造一個休閒渡假的民宿,二十年前,薛元富買下面向海灣的一塊土地,大海,是他洗盡疲勞的心靈寄託,也是澎湖人每日都能看到的美好風景,他期許夢想中的民宿,能洗滌每一顆疲憊旅人的心,補充再出發的力量與勇氣。

2020年夏天,「愛喜樂民宿」盛大開幕,每間房型都有陽台與海景,放眼望去的美好景象,讓鬱悶的心情也隨之開闊了起來,走向戶外,觀景平台的鞦韆搖椅,可以眺望滿天星斗,生態魚池的鯉魚悠游自在,如同每個來到這的旅人寫照,聽著潮起潮落的海浪聲,延續生命的永恆,大海,的確是平靜心靈最好的依歸與寄託。

老闆薛元富提到:「其實開民宿跟做生意都一樣,要有誠信,提供價值,讓顧客覺得值得,建立口碑,顧客自然會回流,也會介紹更多朋友前來光顧。」

「愛喜樂民宿」目前由妻子與女兒打理照顧,可預約不同房型或選擇包棟服務,早餐提供最具澎湖風味的小卷米粉、海鮮粥、或是澎湖知名早點,如:二信飯糰、鍾記燒餅,讓您入住的每一天,都可以享有不同口味的驚喜,交誼廳備有廚房及茶水,包棟服務可免費使用KTV包廂以及電動麻將,入住兩晚以上還享有機場接送服務,無論是用餐或是住宿,老闆娘與小管家瑄瑄不時地貼心問候,讓每個來到這裡的旅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

來到澎湖,遊覽夏日小島的風光,感受花火節的浪漫絢爛,潛入海底欣賞美麗的海洋生物,若是需要落腳休憩的住所,「愛喜樂民宿」提供最舒適的入住體驗,為您的跳島之旅留下最完美的句點。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