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的避風港灣~Forty4致敬經典!

 

Forty4咖啡館成立之初,定調為社區的靜謐港灣,而這間位於板橋住宅區的咖啡館,宛如一艘朝著家返航的大船,靠港在名為人情味的港灣,轉角飄來的烘焙小麥香氣,讓人彷彿著了魔,腳步不自覺的被吸引,踏進店內,舒適、簡約的美式風格,幾把椅子倚窗而靠,窗外灑進的自然光,溫柔地向客人展演著日常風景。

若您是老宅咖啡館的狂熱粉,或許也曾經造訪過位於中永和的肆拾肆號咖啡館,而如今位於板橋的Forty4 Cafe也可以說是他的姊妹店,由於老闆Wei受到肆拾肆經典咖啡的啟發,自大學起就深深著迷於咖啡所帶來的變化無窮,不過百轉千迴的尋覓,如今以愛咖啡成痴的他,卻認為咖啡何必複雜,追求新穎不如隨心而選,能夠留住客人的味道,往往就是最熟悉的中烘培,恰恰好的溫度,提煉出了咖啡最為精隨的香氣,咖啡師靈敏的嗅味覺,特調出專屬Forty4 Cafe的特調。

店內最受歡迎的特調,以前味花果香,引領人們有進芬芳的咖啡園,彷彿踏進神的伊甸園般,緊接著被馥郁又滑順的黑巧克力可可香氣包裹,最後再來點焦糖甜香繚繞於口腔中,這許多人踏破雪鞋尋覓的味道,往往就深藏在最靠近家的那間咖啡館。

為了打造如家的輕鬆氛圍,Forty4 Cafe也以社區麵包坊的概念,推出了各種經典無比的麵包種類,像是近年最風靡的肉桂捲,外脆內綿的扎實口感,搭配甜而不膩的自製糖霜,肉桂與咖啡的結合,一入口,窗外的景色變換成紐約第五大道,熙來攘往的異國臉孔,成為近在咫尺的場景。Forty4的肉桂捲有多種口味可選,像是最受歡迎的特製鹹奶油、肉桂蘋果、西西里咖啡、焦糖奶霜等,一盒四入的綜合禮盒,讓成熟大人也能偶爾來點全部打包的小確幸。

而再來塊經典的玫瑰檸檬塔,酸甜的熱帶風情又將我們拉回到台灣島國,探索南方之境,飽滿日光所孕育的豐富滋味。Forty4 Cafe 特選屏東檸檬,並與嚴選的法國奶油融合而成製成濃郁內餡,酸得讓人垂涎,緊接而來的香甜,更讓人欲罷不能,低調的花形更讓客人從視覺,就有被精緻呵護的感官享受。

若想將這份感動帶回家,可向店家直接訂購特調咖啡濾掛包,咖啡師使用美亞兩洲不同咖啡豆調配而成,包含熟知的黃金曼特寧、巴西南米納斯、巴西喜朵拉紅波旁、哥倫比雅開心莊園卡杜拉種,熱情又厚實的口感,從黑巧克力風味到堅果奶油餘韻,不論是作為美式,或者加入鮮奶、燕麥奶,在家也可以擁有咖啡館的儀式感。不過若想完整這份滿足,Forty4 Cafe 近日也加入了外送平台行列,推出個人、雙人套餐,佐以每日限量的甜點、麵包品項,不如放心交給咖啡師的味蕾,請他們搭配出最適合今日的風味,讓您的每一天都能有點與眾不同。


 

 



地址:板橋區合宜路131號
電話:02 2965 5008
營業時間:12:00~21:00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