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寢好好睡~母親節名床獻禮!日渼家俱為你守護夜夜好眠

現代人相當注重睡眠品質,據說人類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渡過的,所以選擇一張舒適的床墊是睡眠品質的重要關鍵,好的睡眠不僅令人神清氣爽、更是讓身體健康的最佳方法。日渼家具深耕寢具、沙發、實木等家具販售,擁有多年銷售經驗,相當了解各行各業的民眾需要的那一張好床。

經過科學家大量數據研究,選擇一張合適自己的床墊很重要,選擇上床墊必須具備舒適性、均勻的壓力及完整的支撐。此外再依造個人身形與感受,區分軟、中、硬,尋覓一張在任何階段都可滿足睡眠需求的床,就交給日渼家具。

為了迎接母親節到來,給偉大的媽媽們一張好床,日渼家具這次推出阿諾帕瑪、Olthea奧瑟雅、Annabelle等美國經典時尚品牌,除了要讓媽媽的有個好眠,店偌大廠區內更有多張好床等您試躺,至5/25止購買更贈送獨家好禮,試躺不用錢還等什麼。

這次母親節檔期主打的優質床組,除經典的阿諾帕瑪名床,也有喜愛獨立筒式的Olthea奧瑟雅床組,護背式袋裝獨立筒、蘇格蘭純棉精緻布料、Natural silk蠶絲、高密度泡綿、三線束縛式工法、Non-Flip免翻面設計,對於重視睡眠品質需求的人來說,這款被床墊吸覆住的床感,除可以感受到設計者匠心獨具的技術,更能體驗一場舒適的睡眠。

就醫學的觀點來說,長期睡眠不足或睡眠品質不好,容易讓人感覺疲憊、頭痛、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衰退、判斷力變差、與他人互動冷漠等現象,經典品牌Annabelle透過獨有的橄欖型獨立筒、天然乳膠、HR高密度泡綿、律動泡綿、三線設計、莫代爾面料Modal Fiber、側邊彈簧加硬等技術,徹底解決煩人的失眠問題。專家建議,治療失眠的問題首先必須找出根源,所以人類獲得能量的首先辦法,就是找出最適合幫助自己好好放鬆休息的床鋪。

日渼家具位置在傢具的故鄉鹿港東郊處,年輕的蔣老闆,傳承著自家三十年來的高品質、好手藝,打造自己的品牌,盼用老道的經驗為每位客人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居家商品。蔣老闆說,日渼最厲害的就是客製化,專門為每一位顧客量身訂做,不僅兼顧美學和實用功能,尤其擁有多年經驗的日渼團隊,不只在外銷國外經典名床上有一定的經驗,老師傅們光是看圖面,就可以根據結構、面料的選擇,生產出相似度近乎百分之百的高品質傢具,在價格上不僅讓消費者能接受,更是累積了許多回頭客,爭相指定要日渼的床組。

以歐美系的皮製沙發為例,為了達到義大利精品等級,日渼絕對堅持選用歐美進口的皮料,平價實惠的皮料,觸感不僅柔軟滑順,再搭配消費者對於海綿軟硬的接受程度,可以真正滿足客製化又實用的需求,當然價格也更加來的平易近人。

母親節將至,因疫情影響而家居的民眾增多,若是有個讓自己能更舒適的地方,不僅可以排解外出的恐懼,更能在住家內享受更多的休憩時光,來日渼、好安心。

營業時間:疫情期間請預約

歡迎現場參觀,挑選訂製,全面工廠直營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秀安二街395巷臨36號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