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粉絲祕密基地,「Be your dream」放膽追夢!

1990 年代的東亞掀起第一波的「韓流」,還記得當初與徐懷鈺、杜德偉合作的劉承俊(유승준)、團體酷龍(클론)、男子團體 H.O.T. 打入東亞新興市場的盛況。不過現在韓流有了新趨勢,在90年代末,從影視、韓劇開始,造就第二波「韓流」現象,逐年改變韓國在地娛樂產業與跨國集團的比重。

這波韓星風潮自然也造就了一批死忠的粉絲,每一位偶像都有著鐵粉所組成的應援團,偶像們在社群平台上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牽動著粉絲地心情。受到這股韓流影響的Vicky正是時代下的新潮流女性。與一般人一樣,從韓劇開始逐步接觸K-POP音樂,追蹤著偶像的社群平台,從字裡行間獲得對人生的啟示,找回對生活的正能量。

Vicky說道:「目前影響我很深的一位偶像,是曾為Wanna one的團員朴志訓,在曾經低潮地時刻,因為他在直播中的一句話,讓我重拾了許多正能量。」K-POP儼然是目前的主流文化之一,許多追星族更加風靡與此,Vicky說自己也曾經隻身前往韓國追星,但此舉看在親朋好友眼裡,似乎並不那麼受愛戴。


「追星,不僅僅是盲目的追,而是一種對生活美好想像的渴求。」但是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卻讓許多韓流迷妹無法如願的追尋偶像的蹤影,正當台灣許多偶像應援團無法如期舉辦活動,追星族也為此感道憔悴的同時,Vicky突然靈光乍現,下定決心打造一個空間,並且把韓國在地的咖啡文化,結合現代很流行的複合式餐飲空間,讓大家繼續以自己的方式,遠方支持著心中所嚮往的明星。同時,Vicky更以過來人的身份,體恤粉絲們追星的辛苦,也深知可能會碰到親友不諒解的衝突場面,因此Vicky也決定在店內提供固定時段的塔羅牌占卜服務,希望在大家遇到迷網時,可以想起當初的夢想,來到Be your dream café,讓Vicky和塔羅師陪伴您,一起為未知的道路點一盞燈,重新拾回內心悸動的力量。

Be your dream café,就在Vicky的夢想趨動力下於焉而生。受到韓國流行文化的影響,Vicky將店內的菜單設計成道地的韓國風味,像是韓劇中總能看到那一晚暖呼呼的拉麵,在be your dream咖啡店中,特別以銅鍋盛裝,並且遵照韓國人的傳統吃法,打上一顆雞蛋,再增添一點蔬菜或肉片,一鍋既豐盛又暖胃的道地韓國小吃,滿足了不少韓國追星族的思念情緒。此外,魚糕則是Vicky私心最懷念的韓國味,「還記得之前去韓國的時候,恰好都是比較冷的天氣,站在路邊攤、布篷車邊吃著魚糕,在喝上一口暖暖的高湯,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因此當Vicky決定要開店時,魚糕可是她口袋中深藏已久的菜單之一。

而隨著韓流文化而遠播的,除了音樂與戲劇外,咖啡、氣泡飲等,也成為新一代的食尚指標,在Be your dream café,經典的冰美式可是韓國穩坐寶座的人氣飲品,不論天氣有多冷,總能看見韓劇男女主角捧著一杯冰咖啡等候彼此唯美畫面,許多追星族也恨不得自己就能化身成為那杯咖啡,讓深愛的偶像捧在手心上。

不過既然現在也無法出國造訪明星咖啡廳,不妨帶著自己喜愛的偶像照片,與三五好友一起舉辦專屬於個人的應援派對,或許透過網路的力量,偶像也能感受到來自台灣粉絲的愛戴。Be your dream café 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式餐飲外,二樓也是開放性的租用空間,目前已有許多粉絲自己約定成團,在偶像生日或者值得記念的日子裡,互相邀約並一同傳達應援心意。Be your dream café也會特別為粉絲們打造限定套餐,不論是根據偶像的喜好而做,或者復刻MV、韓劇的經典料理等,都能滿足追星族與偶像更靠近一點點的微小心願。Vicky表示,「希望每位K-POP的粉絲,都可以在Be your dream café 中找到認同感」,Be your dream café 也永遠是粉絲們的港灣,來到這裡,就放心大膽的追夢,大聲的對偶像說出你們地愛吧!


Be Your Dream餐廳지금 여기 우리

❤️Kpop Theme Cafe☕
🌱平日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
🌱假日營業時間:假日11:00-20:00
🌱公休日:星期一
※塔羅師占卜時段請致電詢問。
電話預定:04-2320-2579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