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男士的創業甜點夢 紐曼蛋糕寵愛你的第二個胃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明明剛吃完一頓大餐,看見甜點眼睛馬上隨之一亮!甜點之於女性尤其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紐曼甜點的三位男士,不僅有著甜點胃,還有著創業甜點夢,享受甜點帶來的幸福感之餘,更希望透過烘培將喜歡的事物分享給大家,做法繁複的千層派、濃郁風味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大人風味的提拉米蘇,手工現做的幸福感,都在紐曼蛋糕,等你來品嘗。

三個好朋友的創業故事

位於桃園的紐曼蛋糕取名來自New man(新好男人)的諧音,三位男士齊聚一堂的興趣是到處去品嘗蛋糕,阿文與蛋捲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從高中開始就有一個創業甜點夢,在築夢的過程,阿文往餐飲科系進修,蛋捲則是走上企業管理的道路,大學畢業後,阿文在中西餐飲業界持續鍛鍊累積經驗,蛋捲則是進入了運動行銷公司,因緣巧合下當起了幼教運動老師,此時蛋捲認識同為幼教老師的巧克力,同樣熱愛甜點也懷抱著創業夢想,三位男士的創業結盟陣線,就此拉開序幕,紐曼蛋糕也在2020年初正式成立。

好朋友創業,最擔心想說的話說不出口,導致友情的破裂,對此,蛋捲說道:「每週我們都會有一個時段,說出真心話好好交流,擁有相同的目標將心比心,這樣的溝通反而能讓我們的向心力更加凝聚。」三位男士創業的好情誼,不僅沒有消耗,反而發酵出更美好的模樣。

天然健康 奶油千層 提拉米蘇 乳酪系列

提倡天然、健康無添加的紐曼蛋糕,採用法國鮮奶油,紐西蘭乳酪,其他原物料也都使用台灣大廠,同為甜點愛好者,做出來的蛋糕不僅要好吃,也要為消費者把關品質,用心安心,消費者才能吃得更放心。

經典千層蛋糕系列口味眾多,招牌OREO千層,使用巧克力薄餅,加上一層鮮奶油,一層壓碎的OREO餅乾,層層堆疊出豐富口感,最上面撒上一層可可粉,OREO千層大功告成;另一個推薦口味是野莓千層,採用桑葚、藍莓、蔓越莓手工熬煮出誘人風味的野莓醬,拌煮過程講究水分與黏度的比例,水分太多會影響餅皮的口感,太少吃起來又不夠滑順,簡單的製程需要無數的經驗積累,才能成就一口口的美味與幸福。

酸酸甜甜的柳橙千層,將洗過後熬煮的柳橙,上一層糖醃製再進烤箱,烤過後浸泡糖水四小時,每一個步驟都是細心與口味的堅持;其他還有乳酪系列與提拉米蘇,三種系列分別是三位男士最愛的甜品

從親朋好友的喜歡、線上經營到如今線下實體店面,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的心,從喜歡到推廣,打破女性才能做甜點的傳統與迷思,以一顆同樣喜歡甜點的心,走入甜點市場,要帶給每個喜歡甜點的你,療癒心靈的美好感受。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