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天萬教總廟 追溯先天之路 弘揚大道收圓精神

(新北市報導)-

九重天萬教總廟位於新店區翠峰路,開宮已有多年歷史,海拔高約510公尺的山間。這裡的環境清幽宜人,被譽為人間仙境、世外桃源。吸引了眾多修行者和信眾前來參拜,尋求心靈的寧靜與升華。

主神為-先天一炁無極聖祖宇宙聖主炁化三元,後分陰陽,再化五行五方,化天地之父-東華木公以及天地之母-西王母娘娘。九重天萬教總廟的核心價值在於五教合一、萬教歸宗的理念,並致力於復古收圓、回歸大道的目標。該宗廟以先天一炁玄元門先天派為根本,融合了丹、經、鸞等元素,強調修行者通過自我、自性、內觀的修持,尋找真正的本性,回歸本位。

(圖/九重天萬教總廟提供)

總廟分別供奉了斗姥元君和三官大帝等眾多神尊,其中斗姥元君負責管理五斗群星,而三官大帝則掌管天、地、水三界之神。透過補財庫等法事,信眾能祈求神明的加持,清除個人的財氣障礙,並提升個人運勢,實現財源廣進和福祿雙增。

(圖/九重天萬教總廟提供)

除了補財庫之外,還提供信眾償還天地壽生錢(壽生債)、解冤經、點立體七星燈、ㄧ炁九紫五行開運燈…等等項目。
宗主 ㄧ炁無上師 廣靈師父還能幫信眾解惑開卦,還能看陽宅風水、陰宅風水、安神位、收宮繳旨、種生基、開天案堂…等多種專職。

(圖/九重天萬教總廟提供)

在春節期間,廟方還提供制改及多種點燈斗服務,例如元辰年斗燈、財利斗燈、福壽斗燈、和合斗燈等。這些燈火以宇宙無極聖祖和眾仙佛的能量加持,並由總廟法師進行科儀法事,為信眾帶來祥和、平安、財運和福祉。

九重天萬教總廟的宗旨是弘揚先天一炁無極聖祖的精神,回歸大道的原點。他們期望眾修子能不斷修行,回歸真正的本性,實現個人和宇宙的和諧統一,因此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都會有入道皈宗、領職、領法師、奏職授錄典禮。

(圖/九重天萬教總廟提供)

這是九重天萬教總廟對於廣大信眾的承諾,他們將繼續致力於復古收圓的大聖業,並鼓勵每位修行者和信眾共同參與,共同努力,為無極聖祖的聖命和大道的傳播盡一份心力。九重天萬教總廟歡迎各界人士前來參訪,感受這片人間仙境,並深入了解先天一炁無極聖祖的教義和修行之道。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