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揪去旅行 南半島墾丁恆春住「多尼多尼」包棟民宿

多尼多尼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恆春,因南台灣氣候溫暖四季如春,蔚藍的天空加上綿延的海岸線,溫暖的陽光空氣,讓人身心舒暢,與家人、朋友來去恆春住一晚吧,「多尼多尼」是你包棟民宿的最佳選擇。

機能便利 溫馨舒適

可供16人包棟,備有停車位,位於墾丁恆春鎮內與台26外線道間,居住環境安靜,交通機能便利,步行三份鐘即可抵達全聯,周日夜市步行不到十分鐘,親子友善的整體規劃,以及乾淨舒適的居住空間,絕對帶給每一位來到恆春的旅人,有如家一般的溫馨感受。

親子友善 闔家光臨的好去處

來到民宿,大門旁的庭園休憩區,設有小朋友戲水池,半開收的室外空間,同時也能烤肉聚會同樂; 進入室內,寬敞客廳與設備充足的廚房,田園風加上燈光設計還有KTV等有多樣娛樂設備,管家的貼心介紹,使人放鬆舒適,愉快的度假行程就此拉開序幕。

親子友善空間,充滿童趣的規劃更是隨處可見,每間房間的設計風格各異,粉紅城堡親子四人房是小孩的遊戲天堂,房間有小陽台,可看天空星星喔,還有溜滑梯、球池、大浴缸; 水漾四人房,漸層藍的海洋風設計,海空的悠閒氣息令人非常放鬆。

抬頭看看月亮四人房,大大的月娘高掛天空,小小的星星抱枕點綴,富含詩意的山巒設計,今天在這裡也會做個好夢吧!普普風的橘橘二人房簡單舒適,富含元氣的橘紅色有種滿滿的能量感,舒適柔軟的床鋪撫慰都市喧囂的疲勞,「多尼多尼」不僅乘載了孩子們的遊樂夢想,也是專屬大人們的休憩時光。

來到「多尼多尼」包棟民宿,熱場的娛樂設備齊全,桌遊、電動麻將、KTV、還有老少咸宜的Switch遊戲組,晚上還可以一邊觀星一邊烤肉,不喜歡制式的旅遊觀光行程,包棟度假絕對是和家人或朋友有個難忘的假期時光。


地址: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8巷15弄8號

訂房專線:0908 559 100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