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味爆汁炸全雞 台中Bimi炸雞新鮮出爐

雞肉料理百百種,煎煮炒炸樣樣有,但你有吃過炸全雞嗎?

位於台中后里的「Bimi炸雞」,於2021年10月開幕,採用新鮮現宰溫體雞肉,老闆蔣元信以他多年在屠宰場的經驗以及對雞肉的認識,創立「Bimi炸雞」這個品牌,要打造全方位的炸雞料理,其中爆汁炸全雞的推出,廣受炸雞愛好者的好評,每日限量供應,供不應求。

滿足你對炸物的所有想像

「Bimi炸雞」菜單多元,主打的炸雞系列除了原味的雞腿、雞翅、腿排,更推出泰式風味的無骨雞腿排,自製的泰式辣醬以辣椒加入辛香料、食材拌炒熬煮兩小時,酸甜口味喜歡泰式風味的你不能錯過。

經典雞排有脆皮跟香酥兩種麵皮,脆皮是以麵粉為主體的酥脆口感,香酥則是以地瓜粉為主體的傳統風味,香酥可口,還有各式香料組合成的特殊風味,梅子、起司、百里香、紐奧良…等,要帶給消費者不同的味覺饗宴。

台式鹹酥雞系列除了無骨鹹酥雞,酥炸魷魚、三角骨、七里香、甜不辣、百頁豆腐…等台式小點,搭配點心類薯條、地瓜球、芋泥球…等,呈現出台灣夜市文化的精髓。

不過與其他店家不同的是,「Bimi炸雞」不只有賣炸雞,漢堡系列也是人氣首選,招牌的香辣雞腿堡,在炸熟的雞腿上淋上一層自製辣醬,香辣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香噴牛肉堡最重經驗與火候的掌握,老闆掛保證的說比連鎖企業的牛肉堡還好吃,其他還有海味鮮蝦堡、魚香堡…等,單品吃了不滿足,就試試雙拼系列,超值組合令人大呼過癮。

「Bimi炸雞」也推出超值桶餐以及套餐系列,無論是家族聚會或是個人獨享,這裡通通都有,滿足消費者對炸物的所有想像。

而提到炸雞好吃的秘訣,蔣老闆如是說:「以前在屠宰場工作過,雞肉新不新鮮一眼就看得出來,我們在處理雞肉的時候非常用心,像是雞的前腿排其實會有不能吃的血塊部位,我們都會把它處理乾淨,一般坊間沒有處理,消費者也不知道不能吃,吃下去的話除了口感不好,也對身體無益。」

「Bimi炸雞」依其在業界的累積的人脈與資源,進貨採用國內知名大廠大成電宰場供應,相較一般小型炸雞店,叫貨量不足只能與中盤商叫貨,叫到的貨也通常都是國外進口的冷凍雞肉,品質自是不能相比,每日新鮮溫體雞到貨後馬上著手醃製,醃製整整一天的時間使雞肉入味,再進入冷凍庫急速冷凍,油鍋裡的油每日都會更換,要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肉品新鮮以及製程的用心,好吃的秘訣自是不言而喻。

疫情時期物價上漲,重創民生經濟,民眾消費力降低,創業的艱辛可想而知,問及老闆的創業心法,老闆只是笑笑地說:「聽到客人說我們的炸雞好吃,就覺得可以繼續堅持下去。」聽到老闆的回答,由衷感受到滿滿的職人精神,來到台中后里,不妨可以到此品嘗新鮮用心的職人手藝,體驗豐富、多樣又平價的炸物饗宴。


電話:0988-386-667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公安路一段

(公休時間依粉絲頁公告為主)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