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一爆漿 創新日式菓子燒攻佔味蕾啦!

近年來,台灣的甜點市場越來越熱門,其中以日式甜點最受歡迎。在台中大里新仁路上一家「笨妹日式菓子燒」,更是成為了網紅名店之一,其特色商品「大阪燒」、「紅晶4Q燒」、「紫晶4Q燒」和「不知春珍珠」深受消費者喜愛。

「笨妹日式菓子燒」的創業者是一位頗具勇氣的年輕新女性,陳詩欣老闆自碩士畢業後,毅然決定接手老父親的日式糕點店,為了突顯品牌的特色,從品牌經營的觀點上,在既有的基礎上加入更多日式風格。每一顆菓子燒主打餡料飽滿、份量十足,成為了台中車輪餅市場的佼佼者。

其中,「大阪燒」是店家的招牌商品之一。這款甜點是一種口感柔軟、口味濃郁的小蛋糕,內餡有著豐富的口感,是許多甜點愛好者的最愛。店家使用的原料都是台灣特色物產,新鮮製作,品質保證。除了「大阪燒」,「笨妹日式菓子燒」還有其他特色商品,如「紅晶4Q燒」、「紫晶4Q燒」和「不知春珍珠」。

其中的4Q指的是四種食材:軟Q的紅豆泥或芋頭泥、爽Q的肉鬆、細Q的麻糬以及晶Q的鹹蛋黃,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不同口感的組合,十分驚艷。「不知春珍珠」也是一款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迴響的甜點,這款菓子燒配料中的「不知春」是一種台灣在地的茶作,搭配上柔軟的珍珠和濃郁的不知春茶香,口感鮮美,是不少甜點控的心頭好。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笨妹日式菓子燒的另一大招牌,就是爆漿流沙系列,不僅受到女孩們的喜愛,也在市場上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像是紅豆爆漿流沙、芋頭爆漿流沙、布朗尼爆漿流沙等多款口感豐富的點心,都是現場手工製作,讓你一口咬下去,餡料瞬間爆漿,帶來濃郁的口感和香氣,再加上外層香脆的燒餅皮,簡直是一種絕妙的享受。

無論是大阪燒、紅晶4Q燒、紫晶4Q燒,還是爆漿流沙系列,都讓笨妹日式菓子燒成為了一個深受網紅和美食家們喜愛的名店。而店家的創始人更是希望能夠把小吃文化結合日式氛圍,讓更多人能夠品嘗到地道的風味。如果你還沒有來過笨妹日式菓子燒,那麼現在就趕緊搭上這波飲食新潮流吧!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