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餐酒館正夯 毛小孩的放鬆新天地在這

毛小孩商機持續崛起中,桃園平鎮區一家以結合寵物餐廳和音樂餐廳的方式經營的店引起了廣泛關注。老闆起初是因為想要有更多時間陪伴自己的臘腸狗柚子,才有了開餐廳的念頭。在「柚式寵物餐廳」和「路子小酒館」,不僅能帶寵物來店消費,還有著音樂餐廳的特色,給大家帶來了全新的體驗,也讓毛小孩有了放鬆的去處。

(圖片說明:由左至右分別為柚子、路子、布丁、PUMA、皮皮)

「柚式寵物餐廳」和「路子小酒館」的鎮店之寶就是五隻可愛的毛小孩,牠們分別是女生3歲多的柚子,領悟力高、防禦心強會吠叫、對環境變化異常敏銳、非常黏主人、重感情高度忠誠,附帶的技能為踢球;男生2歲多路子,外表壯碩,骨子裡卻是柔軟又善良,充滿好奇心且特別愛吃,尤其是餅乾、肉肉是他的心頭好。至於皮皮,為男生8歲多,個性內向、敏感、溫柔、喜歡親近人,有任何事比窩在主人腿上、獲得大量關注,更值得開心,特別喜歡跟著垃圾車音樂大聲高歌。

至於噗馬,男生8歲多,外表帥氣挺拔,不過個性反差萌,相當溫和,還會撒嬌討摸摸,被眾人稱讚的脾氣好、性格穩重,不過喜愛自由行走,是個與世無爭的毛小孩。最後女生1歲多的布丁,可能是最小的孩子因此愛撒嬌爭寵,膽小但好奇心又強,臉小巧漂亮,走路會扭屁股展現女孩風範,不過平時相當溫順聽話。

除了有五隻超可愛的店狗,其餐點及飲品都有相當水準,除了特地選購台灣的低敏水鹿肉,讓過敏的毛寶貝們也可以好好開心的吃鮮食。店家還提供專業的攝影燈可以讓寶貝的相片品質更好,還有佈置六大主題的寵物網美櫃,以及一處寵物網美牆,專門讓毛小孩可以拍照的地方。

除了寵物餐,「柚式寵物餐廳」和「路子小酒館」也提供更多的音樂互動活動,持續邀請更多優秀的歌手到店演出,並且會持續推廣特殊節日的活動,比如像聖誕節、萬聖節、情人節等。未來還會舉辦更多的寵物活動,比如寵物溝通座談會、寵物行為座談會、寵物保健座談會,指定品種的大型聚會等。

除了美食、音樂和寵物文化,「柚式寵物餐廳」和「路子小酒館」也非常注重顧客體驗。店內環境舒適、燈光柔和,提供了一個放鬆身心的空間。店家還提供免費Wi-Fi和插座,讓顧客可以在這裡工作或上網,享受悠閒的時光。

如果你對寵物行為、寵物保健等議題有疑問,店家還會舉辦各種寵物座談會,讓你可以學習更多有關寵物的知識。在「柚式寵物餐廳」和「路子小酒館」裏面,店家也會舉辦各種音樂互動活動,邀請優秀的歌手到店演出,讓你感受到不同的音樂風格。

「柚式寵物餐廳」和「路子小酒館」指出,未來會不定期的舉辦更多的寵物活動,如指定品種的大型聚會、節日活動等,為寵物和主人們提供更多的娛樂和互動機會。老闆說:「我們的目標是讓每一位來店用餐的客人,無論是人還是寵物,都能獲得充分的享受和滿足。他們將繼續不斷努力,為顧客們提供更好的體驗和服務。」

「柚式寵物餐廳」和「路子小酒館」是一個讓毛小孩和主人都能放鬆和享受的好地方,也是一個集合美食、音樂和寵物文化的多元化場所。如果您是一位愛寵物的消費者,或是想找個地方放鬆,不妨來這裡享受美好時光。


【停車資訊】

官網:https://pomeloluz.com/

ShowTaiwa美食專欄:https://showtaiwan.tw/category/delicacy/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