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傢居 將軟裝設計融入生活的藝術品

(高雄報導)眷傢居,一個以「Living Artfully」為理念的品牌,在軟裝設計領域中嶄露頭角。眷傢居創造家居品牌將軟裝設計細節注入家居空間,並將其視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眷傢居是讓人們對生活充滿美好想像並分享如何實現的場所。「眷傢居」(Juàn Living)寓意著顧盼、愛戀和親屬之情。它代表著一個城市中最優雅的避風港,一個讓人們尋求美好生活想像和分享的地方。

眷傢居最引人矚目的招牌商品是他們於2018年推出的擴香組。從味道到瓶身甚至包裝,這個產品背後的開發歷程充滿了團隊的智慧和創意。眷傢居團隊認為不同的香氣代表著不同的個性,他們希望透過這款擴香組將美好融入人們的生活。為了尋找符合品牌理念的商品,花費了大量心思。店內的選品都極具特色,包括多款式的花器和擺件,這些絕美的風格能夠為家中注入獨特的韻味。主理人Miya強調,眷傢居的商品不僅要表現美感,也要具有實用性,這是她在選品時所堅持的原則。

眷傢居主要客群是室內設計師,定期交流使得眷傢居能夠不斷成長。眷傢居團隊非常重視顧客的意見和建議,這些都是他們進步的動力。對眷傢居來說,最令人感動的是聽到設計師們稱讚他們是「很專業的團隊」,這正是他們一直追求的目標。眷傢居團隊不僅以高效和細緻的服務協助設計師們創造出卓越的空間,還會關注拍攝畫面是否需要進行調整,以確保設計師的作品完美呈現。

展望未來,眷傢居將繼續走在品牌創新的道路上。他們計劃推出眷3.0,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目前利用他們在實體店面的優勢引導顧客進入網上官方網站。未來,他們希望引入更多優質的產品,讓一般消費者也能夠擁有這些商品。

眷傢居品牌的成功得益於他們對細節的追求和對品質的堅持。他們的創新思維和與客戶的互動將繼續驅動著他們在軟裝設計領域的成長和發展。

眷傢居是一個以「Living Artfully」為理念的軟裝設計品牌,將軟裝設計細節注入家居空間,創造出一個讓人們對生活充滿美好想像並分享如何實現的場所。眷傢居的選品極具特色,包括花器、擺件等,這些產品不僅表現美感,還具有實用性。眷傢居致力於成為軟裝設計領域的引領者,提供專業、高效且細緻的服務,協助設計師們打造出完美的空間,藉著不斷創新和與客戶的互動。

No data was found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