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不變初心 鵝肉世家忠於原味

鵝肉世家位於台北市木柵區,自民國80年開業至今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秉持著不變的初心,不斷堅持著原汁原味,讓客人品嚐到最道地的鵝肉美味。目前在木柵、新店和永和等地設有多家分店,仍然維持著當初的營業模式,現由第二代家族接手經營,不斷精進提升品質,傳承著傳統手法,並且不斷追求原汁原味的口感。

起初開店時,這種販售鵝肉的店並不常見,也因為養殖的鵝比較少,所以店家當天現宰的鵝肉賣完後就會打烊。這樣的經營方式確保了鵝肉的新鮮度,也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店家非常堅持鵝肉原汁原味的口感,所以所有的烹調方式都遵循傳統,包括水煮、煙燻等也一樣,要讓客人不管何時回來這裡用餐,都能感受第一次初嘗的好滋味。

鵝肉世家的特色主要在於使用傳統的燻製方法煙燻鵝肉,並採用自家研發的配方煮材料,讓食物散發出更加香氣四溢的味道。此外,水煮鵝肉也是鵝肉世家的招牌菜,堅持保留鵝肉原汁原味,再以鵝油和鵝湯煮製小菜,不添加任何化學材料,堅持不斷精進料理方式,讓客人品嚐到最道地的傳統鵝肉美食。

鵝肉世家採用自家培育的鵝隻,包括飼料、配方等都是自給自足,堅持健康、安心的食材品質。店家不以追求大利潤為目標,維持平穩的價格,讓消費者享受到價格與品質的平衡,即使三十年過去了,價格仍然維持在當初的水平,讓客人們可以長期信賴鵝肉世家的品質。

鵝肉世家經過世代交替,老闆也相當樂於接受年輕人的想法,雖然老一輩的營業方式與現在有所差異,但現在菜單都已經明朗化,價格也固定不變。甚至老闆娘也開始接受切法、擺盤等方面的改變。未來,鵝肉世家將朝著精緻化的方向發展。

在第二代接手後,鵝肉世家打算開始研發冷凍包裝,使得客人們能夠在家也能品嚐到最美味的鵝肉,同時也擴展了銷售範圍。儘管如此,鵝肉世家始終堅持使用傳統的手法烹調鵝肉,以保持原汁原味的口感。

作為一家傳承三十年的鵝肉世家,鵝肉世家一直秉持著初心,堅持傳統手法,用心烹調每一道菜,讓客人品嚐到最地道的原汁原味。鵝肉世家將繼續保持初心,為客人帶來更多高品質、原汁原味的鵝肉產品,成為更多人心目中的美食之選。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