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十彡:體驗慢生活與日式點心的獨特融合

在一條靜謐的小巷中,木質日系風格的店面「翌日十彡」靜靜地坐落著。這間結合日式點心舖與小食堂的特色店鋪,不僅提供美食,更是一個尋找歸屬和溫暖的避風港。

創辦人分享,「翌日十彡」的店名源自於創辦人的名字組合,象徵著「將煩惱留給明天」的輕鬆哲學。店內的裝潢和氛圍設計,旨在讓顧客體驗一種獨特的慢生活,感受生活中的美好與平靜。

「翌日十彡」也是一個寵物友善的餐廳,位於台中西區。這裡不僅是美食愛好者的聚集地,也是寵物主人和他們的愛寵共享美好時光的理想場所。

品牌創立:一個溫暖心靈的故事

創辦人將「翌日十彡」定位為一個可以讓人放鬆身心、享受悠閒時光的空間。店名「翌日十彡」不僅承載著創辦人的個人故事,更代表著一種輕鬆愉快的生活態度。店鋪的設計風格和氣氛讓顧客感受到一種別具一格的慢生活體驗。

招牌烤糰子:台灣口味與日本原料的完美結合

「翌日十彡」的招牌商品—烤糰子,是一場味覺與情感的交織。創辦人說明,這款糰子經過無數次試驗與調整,選用日本上白糖和薄鹽醬油,創造出獨特的味道平衡。不論是經典的醬油口味,還是創新的麻辣老油條口味,每一種都展現了對原料和製作工藝的嚴謹選擇。翌日十彡的菜單不僅限於烤糰子。其中,蒲燒鰻魚烤飯糰以其精選的日本白鰻和台灣越光米,深受顧客喜愛。這些料理不僅呈現了美味,也代表了創辦人對食材選擇的堅持與用心。

超越美食的體驗

創辦人回憶,開業以來遇到了許多溫暖的客人。一位客人在打烊前的讚美與小費,成為了一段難忘的記憶。這些肯定不僅是對美食的讚賞,更是對「翌日十彡」精神的認同。「翌日十彡」是一家甜點店,也是一個社交和休閒的聚集地。這裡的每位顧客都可以在溫馨舒適的環境中,與家人朋友共享美好時光。「翌日十彡」是台中一家獨特的日式烤糰子店,一個關於追求生活質感、創業夢想和心靈慰藉的故事。這裡的每一份點心,都是對生活美好的讚歌。

未來展望:繼續創新與成長

對於未來,「翌日十彡」計劃擴展其品牌影響力。創辦人夢想著開設更多分店,以老屋的風格提供更大更舒適的用餐環境。這些計劃不僅體現了對品牌的熱情,也展現了對客戶體驗的持續改進。一個故事,一個關於夢想、堅持和品味的故事。每一份點心,每一個細節,都是對生活美好的追求和表達。

招牌烤糰子:多元化口味的探索

  1. 醬油烤糰子:這是「翌日十彡」最經典的口味,採用日本進口的上白糖和薄鹽醬油,平衡了甜與鹹的完美比例,為顧客呈現了最正宗的日式風味。
  2. 麻辣老油條烤糰子:這個創新口味結合了台灣的麻辣風味與日式糰子的獨特質感,創造出一種前所未有的味覺體驗。
  3. 靜岡抹茶紅豆烤糰子:為了追求完美的口感,選用了高品質的靜岡抹茶和精選紅豆,這款糰子的奶霜和紅豆泥的搭配,展現了甜而不膩的絕妙口感。
  4. 鹿港麵茶黑糖烤糰子:此款糰子巧妙地將日本沖繩黑糖與台灣鹿港麵茶結合,創造出一種深沉而豐富的風味。

特色套餐:DIY烤糰子體驗

「翌日十彡」特別推出的翌日經典套餐,提供了一個獨特的DIY烤糰子體驗。顧客可以在專用的烤爐上,親自烤製自己喜愛的糰子,這不僅增添了用餐的樂趣,也讓顧客能夠更深入地體驗日式烤糰子的魅力。

在「翌日十彡」,每一款產品都不僅是對食材的精選和工藝的堅持,更是對美食文化的一種尊重和創新。這些特色產品,使「翌日十彡」在台中西區的美食地圖上獨樹一幟。

美食專欄:https://showtaiwan.tw/category/delicacy/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