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囉!佛心店家桃園出沒  最意想不到的高CP值日系美食

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這間「開丼囉!」,在地人都知道是一間料理和價格超佛系的店家,店內主打百元日式家常料理,提供像是燒肉丼飯、炸豬排咖哩飯等美味餐點,另外還有飲料、小菜吃喝到飽的服務,就連客人自行承裝的味增湯,更能撈到超豐富的紅蟳肉或者各式配料,可說是誠意滿滿,而如此佛系的店家也全都出自老闆的一片美意。

原本從事飛機修護的吳老闆,因碰上公司經營不善倒閉,但他卻從美食中找到了自己的立足點,也決定另謀生路,開始接觸餐飲業,以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嘗遍各地的美食,鍾愛日式家常料理給人心帶來的溫暖,因此決定自己從一小小攤販開始創業,第一步就踩在最吸引男女老少的中原夜市。

「原本是從小餐車開始做起,後來有很多忠實顧客回鍋,才想說為了可以讓他們時刻品嚐到料理,才決定要變成固定店面。」吳老闆表示。不過即便多了店租的成本,但吳老闆考量有許多顧客都還是學生,因此即便現在原物料價格飆漲,但老闆從沒想過要漲價,以薄利多銷的方式撐住店面,也挺過了疫情。吳老闆說:「我們希望走平價的路線,讓也學生消費得起,更是讓一般消費者可以打破吃日式料理要花大錢的迷思,努力地以量制價,以不妥協的美味滿足大家的味蕾,就是我出來創業最感到欣慰的回饋了!」

「開丼囉!」店內提供的料理更是老闆每天當天現煮,從熬煮到香濃的咖哩塊,到先醃在炸過的軟嫩豬排,以及每一份鹹甜適中的燒肉丼飯,都各自有一派的愛好擁護者。當然店內提供吃喝到飽的飲料、小菜、味增湯也不馬虎,滿滿一碗湯竟然還撈的到紅蟳肉,每一樣日式小菜更是清爽解膩,讓人不自覺得可以多扒好幾口白飯!

當然想要嘗嘗老闆手藝的顧客們也有福了,「開丼囉!」即將展開擴展業務、加盟之路,對於自己當初失業的困境,吳老闆認為,現在開放加盟正是希望自己也可以回饋社會,拉拔那些想要脫離困境的人一把,會做好開店的原物料提供以及訂定清楚的SOP,降低加盟業者的入門門檻,也可以讓加盟金有所降低,創造雙贏的局面,當然也是對「開丼囉!」寄予擴大營業的厚望,更重要的是,能讓當初那份最喜歡的暖心日式美味飄香全台。

最新文章

好文推薦